楠墨

The light from my soul

Chapter   14

  几个孩子们的怒火瞬间出来了。而刚刚出来的崔胜澈看到这一幕,微微勾了勾嘴角,什么也没说,但看到崔胜澈表情的徐明浩就知道,自家队长憋着的呢。 在李硕珉打过去电话,对面接通的一瞬间,这边的愤怒瞬间爆发,李灿看见他们的表情瞬间笑了,而夫胜宽还说道:

  “我们点的时候,我跟他们说想送给seventeen,然后他们说是’啊,是自给自足偶像seventeen啊,那炸鸡也自己做吧。’”

  “既然自给自足,那你们游泳回来吧。”

  这时候金珉奎完全忘了尹净汉和洪知秀也在那边,说完就想挂电话,这时,李硕珉看见了默默走过来的崔胜澈,跟对面说道:

  “等一下,我换S.coups哥。”

  “你们完蛋了。”

  李知勋也说了一句。文俊辉接过李硕珉手中的手机,帮忙举在了崔胜澈面前。崔胜澈看着视频中的几个孩子,带着笑容开口了:

  “孩子们,见到哥哥要打招呼啊。”

  “您好,哥。”

  “你好,coups。”

  “炸鸡好吃吗。”

  “嗯。好吃。”

  “知道了,我们没地方了,把你们的行李丢出去了,你们自己捡回来。”

  崔胜澈还是温柔的声音,但说出来的话就不这么温柔了,李灿听到了说了一句“出大事了,我们怎么办。”尹净汉等人也扭过头笑了两声,而崔胜澈继续说道:

  “你们明天不给(生鸡)穿上衣服的话,行李箱就没了。”

  “但是哥,不是我们的错,那边的制作组……”

  “等一下,说那边的制作组吗?现在?!”

  夫胜宽想说什么,然而话还没说完,崔胜澈就瞬间抓住了夫胜宽话里的一个点,开始反击,而其他人的愤怒也达到了最高潮:

  “我们制作组吗!?嗯?”

  电话另一头,李灿瞬间笑了,其他人也开启看戏模式,而夫胜宽连忙补救。挂断电话后,几人看着手里的生鸡有些茫然,文俊辉表示要不第二天煮汤,但权顺荣因为以前家里养鸡,不敢吃白斩鸡。(希:换句话就是接受不了没穿衣服的咕咕啊= ̄ω ̄=)李知勋在回屋前说道:

  “要不真的,珉奎你给他们裹上粉炸着吃吧。”

  “你们要迟吗?”

  听到李知勋的话,金珉奎朝制作组问道,但其实也有点想回避现实。徐明浩最先拿过一盒生鸡,走向制作组,将生鸡递到他们面前,文俊辉和金珉奎也拿着剩下两盒走了过去。看到这一幕,李知勋毫不留情的笑了。

  之后,众人想了想,还在犹豫,徐明浩在回房的时候眼前一黑,往前栽去,刚好崔胜澈和文俊辉就在一旁,连忙扶住徐明浩:

  “明浩!”

崔胜澈扶住徐明浩,手探向徐明浩的额头,眉头瞬间皱了起来,让文俊辉先扶住徐明浩,崔胜澈走向制作组表示他要带徐明浩去一趟诊所,徐明浩的状况很不好。制作组也同意了,而崔胜澈让文俊辉就留在屋里,他和制作组去就好,文俊辉同意,但也表示他送他们去了再回来。为了不让其他人因为成员生病而在镜头前表示不安,崔胜澈告诉他们先在家把这些做好,万一回来晚饿了还有东西吃。之后,权顺荣开始生火,金珉奎也开始在鸡块上划口子,开始动手做炸鸡。·

炸鸡下锅后,看着之前没穿衣服的生鸡已经慢慢成为平时他们吃的炸鸡,权顺荣看呆了,李知勋也感慨道:

“真的,丽瑞岛是一切皆有可能的地方啊。”

炸鸡炸好后,金珉奎将他们夹出来滴油,待微微冷却了一些之后,权顺荣迫不及待的拿了一块吃。吃了一口之后,权顺荣又是感慨又是幸福,李知勋也吃了一口,不得不感慨金珉奎真的厉害。金珉奎看到两人的表情,也很开心,开始吃炸鸡。这时候,权顺荣问道有没有可乐, 金珉奎听了也说道:

  “炸鸡也炸了,能不能给一杯可乐,真的。“

“太想喝可乐了。”

“真的,就救我们一次吧。”

李知勋和金珉奎祈求的说道。炸鸡全部炸完之后,等了一会儿,李硕珉文俊辉也回来了,休息的崔韩率也起床了,这时候,制作组也慷概的给他们两瓶可乐,几人瞬间兴奋了,将崔胜澈和徐明浩那一份的炸鸡放在一旁,一边吃着炸鸡一边喝可乐,幸福极了。吃的正开心的权顺荣突然想起了什么,拍了拍手,说道:

“孩子们等等,我们给鲍鱼队他们打个电话,反正这会儿他们肯定没睡。”

“……同意!!!”

听到权顺荣的建议,众人愣了一下,然后瞬间赞同。权顺荣先是拨通电话后,随意说了两句,然后带着一些得瑟的的语气对鲍鱼队说道:

“哼,别以为就你们有炸鸡,我们也有!”

说完,就给鲍鱼队看了看金珉奎炸出来的炸鸡,看到炸鸡的几人惊呆了,他们想过金珉奎会炸炸鸡,但没想到炸的这么好。但是很快,眼尖的尹净汉让权顺荣去房间里,他有话要问,他自己也避开了其他人。权顺荣猜到了尹净汉想问什么,走到屋里,主动开口说道:

“明浩发烧了,情况不是很好,coups哥带他去诊所了。”

“他们去了多久了。”

“有一会儿了。”

“是吗,你们照顾着点,而且Vernon似乎也感冒了,coups也是,让他带欸撒看完病也买些感冒药回来,照顾好自己。”

“嗯。我知道了,哥你们也照顾好自己。”

交代完之后,权顺荣才挂断电话。另一边,崔胜澈带着输完液的徐明浩也在回屋的路上,徐明浩有些抱歉的对崔胜澈说道:

“coups哥,麻烦你了。”

“说什么呢,我们是一家人,那有什么麻烦不麻烦的。但是明浩,不舒服要及时说,就想这次你感冒一样,不要拖的严重了才说,知道吗。”

“嗯。”

徐明浩乖巧的点点头。回到住所的两人看见了桌上的炸鸡,不由得有些惊叹金珉奎的手艺。简单吃了一些,徐明浩和崔胜澈表示,如果第二天好些了,他想去找尹净汉他们,崔胜澈同意了,商量完毕后就洗漱睡觉了。早上起来的徐明浩感觉自己已经好多了,只是嗓子有些不舒服,声音是沙哑的。起床吃了药之后,和崔胜澈等人打了招呼,由经纪人带徐明浩去诊所又看了看情况,得到再打一针的答复之后,待徐明浩打完针,经纪人就带着徐明浩坐上船,去找尹净汉他们了。现在的徐明浩还不知道,找到尹净汉他们之后,一次奇特的经历让徐明浩防诈骗技能光速上升。

在船上,经纪人给了徐明浩一些食物,让他填填肚子,午饭过去和尹净汉他们一起吃。抵达鲍鱼队他们的住所时,尹净汉他们正在房间里看电视休息,完全不知道徐明浩已经到达他们住所的门外。徐明浩将食指竖在嘴唇中间,示意让制作组不要出声,自己悄悄咪咪的从门上透明的地方往里看了看情况,发现五人都在看电视,然后微微弯腰,轻轻将门打开,进去“哇!”的一声。然而因为感冒,徐明浩的嗓音太沙哑,但足够引起尹净汉等人的注意。尹净汉和洪知秀看到徐明浩很是惊讶,连忙起身,李灿也坐了起来,全圆佑看着徐明浩但似乎还没反应过来,而夫胜宽直接张开双手,上前抱住了徐明浩:

“好想你!”

徐明浩看着朝他张开双臂的夫胜宽也一把抱住夫胜宽,尹净汉想起徐明浩还在生病的事情,连忙上前问道:

“你没有不舒服了吗?”

“我打完针来的。”

“打完针来的吗,哎哟。”

听完徐明浩的解释和那沙哑的小奶音,几人心疼极了,尹净汉和洪知秀连忙上前抱住徐明浩。全圆佑也终于反应过来,连忙起身上前,李灿也上前关心道:

“声音怎么了?”

“我因为去医院才来到这里的。”

(希:小箭头就不打了,但是真的巨可爱!(/▽\))听到徐明浩的解释,几人更心疼了,连忙让徐明浩坐下,洪知秀和尹净汉坐在徐明浩两旁,夫胜宽和李灿坐在徐明浩身后,全圆佑坐在靠后一点点的地方/坐下后,尹净汉关心的问道:

“你想吃什么?”

“这里有炸酱面,有炸鸡。”

“只要说就行,都说出来。”

夫胜宽跟徐明浩数这里能吃的食物,洪知秀则表示想吃什么直接说。徐明浩因为做完吃了金珉奎做的炸鸡,就选择了炸酱面。听到徐明浩的选择洪知秀和尹净汉突然起了逗人的心思,说他们昨天吃过炸酱面了不行。徐明浩又说了炸鸡,两人也表示吃过了不行,而且他们表示知道金珉奎昨天炸了炸鸡。徐明浩又是无语又是好笑:

“那要吃什么。”

“想吃什么都说出来。”

尹净汉如是说道。徐明浩听了尹净汉的话无奈了,但也知道尹净汉也是关心,就无奈的笑了笑,这时候,李灿在旁边说了一句:

“这是让人家说呢,还是怎么的。”

听到李灿的灵魂拷问,几人都笑了起来。之后,尹净汉提出出门逛逛,也可以让徐明浩自己选择吃什么。出门后,李灿拿着摄像机,看着镜头带着一丝开心说道:

“我们,因为滴欸哥也来了,所以去散步,我们前面就有大海,我很喜欢大海。”

李灿说话时,徐明浩也揽着了李灿,笑的很开心 。之后,李灿充当摄像机,给几个哥哥摄像,拍了很多有趣的画面,也在沙滩上写了自己想写的字。这时,一群孩子主动跟他们打起了招呼,几人也热情的回应了,夫胜宽还笑着问他们知不知道他们是谁,没想到几个小孩子居然真的认识他们:

“是seventeen。”

这让他们感到了惊讶。毕竟他们刚出道不久,他们以为这几个孩子不会知道的。他们好奇的问他们是怎么知道的,还问他们有知道的歌曲吗,结果小孩子们很是给力,直接开唱:

“万岁了万岁了万岁了万。“

“一起来一下万岁。“

几人很是感动,夫胜宽兴奋的揽住了其中一个孩子,李灿也很兴奋,便提出了一起唱一下这首歌。于是,几人和几个小孩子一起唱了几句。之后,几个孩子离开后,几人又在沙滩上玩了好一会儿,尹净汉突然有了一个想法,招来洪知秀,将想法跟洪知秀一说,洪知秀本来有些不同意,但又对徐明浩会做为此做出的反应而感到好奇,纠结了一会儿,便同意了尹净汉这个腹黑的想法。尹净汉和制作组大概说明了一下隐藏相机的摄像,得到制作组的同意后,尹净汉就开始想办法了。正好这时候,徐明浩过来好奇的问他们赚到钱了吗,还没等其他人说话,尹净汉率先开口:

  “这里很搞笑的。我们不是采了鲍鱼嘛,在超市,买食物的地方,结算是用鲍鱼付的。”

“真的吗?”

徐明浩一脸惊讶和不敢置信。听到尹净汉解释的话,李灿三人也知道尹净汉开始隐藏摄像机了,也跟着打配合,其中,洪知秀最甚:

“所以我们才去采鲍鱼。”

“这里不是鲍鱼村嘛,所以要用鲍鱼。”

徐明浩感觉有些荒唐,但这时候的徐明浩防黑天使诈骗的技能还没点亮,虽然觉着荒唐,但内心其实还是有丝丝动摇,更何况洪知秀也在说服徐明浩。这时尹净汉又说道:

“说是一只鲍鱼抵差不多六千韩元。”

“这里鲍鱼就是钱,一只值六千韩元呢。”

李灿也跟着大配合。全圆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说话,看上去是在发神,只是他是在发神还是想事还是不忍心看徐明浩受骗,那就不知道了。夫胜宽也打配合表示昨天的炸鸡也是用鲍鱼买的。徐明浩表示这里不用韩元用鲍鱼?夫胜宽表示韩元也可以,鲍鱼也行。尹净汉接着解释:

“医院这些地方还是收钱的,但是 餐馆只收鲍鱼。”

“因为那边就是农场。”

洪知秀见缝插针的说道。听起来很真,他们脸上看上去也很真挚。为此他们还专门找节目组要了几只鲍鱼,然后朝超市走去。一路上,徐明浩还是有些不相信,又很好奇,路过海鲜市场,全圆佑还是跟着表示这里就是银行。(希:用我们的话说,就是奥斯卡演技啊(⊙ˍ⊙))这时候,徐明浩突然问道:

“那买饮料找零怎么办?”

尹净汉和洪知秀反应最快,说是找零会给红蛤,听到这儿,徐明浩本来有些相信的眼神瞬间怀疑起来。见隐藏摄像陷入危机,几人连忙解释,好不容易找到了超市,在徐明浩和李灿挑食物的空袭,尹净汉和制作组在收银台放了红蛤,老板也配合。到了付钱的时候,老板觉着好笑,但还是很好的配合了,徐明浩彻底相信了。但背对着徐明浩的夫胜宽和洪知秀已经快要憋不住笑,还是强忍住了。之后,到了面包店,尹净汉让徐明浩自己去买,几人站在店外看着徐明浩一脸真挚的用鲍鱼付款,在外面的几人快要笑背过去了。

当结完账的徐明浩提着面包出去后,看着他们大笑的说着“隐藏摄像成功“还一脸懵,过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觉得又是无语又是好笑又是堂皇,最后心里默默告诉自己『以后这种事再也不能信,尤其是净汉哥说的。』(希:恭喜小八点亮黑天使放诈骗技能。)


评论(11)

热度(3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