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墨

The light form my soul

chapter   十九

  将全圆佑的身体照顾好之后,公司让他们准备第二次的演唱会。准备演唱会的期间,孩子们也在准备迷你三辑的事。第二次的演唱会,孩子们显然比第一次有更多的经验了,舞台也比第一次更加的成熟,有趣。

这一次的演唱会圆满结束后,没两天,李知勋便将迷你三辑完成,主打歌BoomBoom。而这首歌里,徐明浩的头发染成了红色,很多克拉看见后,称呼为小草莓。在打歌期间,他们参加了两个男人的show,这个节目,是为数不多,表演队获胜的节目。而且这个节目里,也有徐明浩的名场面。

在一个名叫队长的资质,面对成员们的不满保持平常心的环节中,在主唱队和黑泡队的队员吐槽的时候,徐明浩一只手揽着权顺荣,毕竟克拉们都知道,权顺荣是徐明浩最喜欢的哥哥。但是,在表演吐槽的时候,第一个吐槽的,就是徐明浩。徐明浩拉着权顺荣的手,笑着说道:

“准备好了吗?”

权顺荣本来以为,徐明浩应该不会说什么,但是听到徐明浩的话,心里突然有点慌,于是什么也没说。徐明浩拉着权顺荣的手,一边晃,一边带着点撒娇的语气说道:

“我们表演队一起编舞的时候,舞蹈编不出来的时候,哥问我们有没有点子,我真的很认真的思考了,说了,哥都没怎么听,就说不怎么样......”

说着,徐明浩带着丝丝委屈。主唱队和黑泡队听见了,也发出了不满的声音,崔胜澈还嘟囔了一句“太过分了。”只听见徐明浩接着说道:

“但是,就在这时,我们的老师来了......”

听到这里,权顺荣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瞬间弯下腰,似乎猜到了徐明浩要说什么,顿时有点好笑又带着慌乱。果不其然,只听见徐明浩说道:

“老师跟我说了一样的点子,说了一样的,哥马上说,这个不错哦。”

“哦!!!”

听到徐明浩的话,所有人都发出了感叹的声音,还有对权顺荣的行为表示了惊讶,不少人已经预料到权顺荣的结局了。尹净汉还反应慢了一拍,反应过来后,附和道:

“哦莫哦莫,太坏了太坏了。”

主持人听见所有人的打趣,连忙站出来,示意让大家淡定,淡定。但是,主持人话刚刚说完,众人的情绪刚刚安稳下来一点后,所有人就听见了徐明浩爆炸性的发言:

“为什么不听我的话!IMMA!”

听到徐明浩这爆炸性的发言,当事人权顺荣直接笑得蹲到地上去了,同队的文俊辉和李灿笑到跳起;黑泡队集体笑到地上,崔韩率还不小心打到了金珉奎的脸上;主唱队也是笑到无法自拔,就连两个主持人也笑到不行,其中一位还模仿徐明浩又说了一次,另一个直接抱住了徐明浩,大笑。随后,一位主持人在权顺荣好不容易起身后说道:

“镇定一下,特里库那。”

“特里库那,哥当时太混乱了。”

“是吧,我也知道。”

听到权顺荣的话,徐明浩也安定下来回答,还帮权顺荣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还说不要哭。可是,看到徐明浩的表情,听到徐明浩的话,权顺荣没反应过来,顺口说了句:不是哭,是太搞笑了。然而,权顺荣刚刚缓口气,就听见徐明浩再次说道:

“下次这种事,希望不要再有了IMMA!”

一听徐明浩的话,才缓过气的权顺荣直接一个后仰,再次笑到地上,黑泡队也没能起的了身,蹲在地上,坐在地上,笑的不能自己,李硕珉直接表情管理失控,主唱队其他人也还在大笑。权顺荣笑完后,感觉灵魂都出窍了。而这个游戏的结局就是,虽然三个队长都失去了平常心,但因为带来最冲击坦白的徐明浩,所以表演队赢了。而这个节目下来,表演队难得的获得了最终胜利。

这一次之后,徐明浩的某一个开关似乎打开了,之后的徐明浩会多了一个称呼。(希:猜一猜是什么称呼?应该很好猜。)这个节目完之后,还进行了一次圣诞直播,在直播中,因为表演队一次游戏都没赢,徐明浩吐槽道:

“玩游戏一次都没赢过!”

惹得孩子们忍不住笑出声(希:两个男人show赢了啊。)过完年,在一七年的三月份,公司给他们在日本安排了一次演唱会,同样,也安排了美好的一天第二季。而演唱会的徐明浩染了一头银发,显得成熟了许多,也更有魅力了。徐明浩的银发也惊艳到了其他人,他们发现徐明浩真的很适合银发,虽然成熟了许多,但还是带着丝丝可爱。

在日本演唱会结束后,节目组便将seventeen召集在一起,说是请他们吃饭。且美好的一天第二季的节目组,也是第一季的节目组。在十三个孩子进入饭店的时候,孩子们也没起疑,加上也饿了,进入饭店后打了个招呼后就直接开吃了。而知道了美好的一天第二季的时候,在吃饭过程中,尹净汉边吃便说了一句:

“希望这次真的是美好的一天。”

其他人也附和,毕竟丽瑞岛的事,给他们留下太大的印象了。吃完饭之后,孩子们刚刚放松,就听见节目组的人说道:

“seventeen美好的一天in Japan已经开始了。”

“莫?真的吗,真的吗?”

“什么时候啊?”

“演唱会的的时候吗?”

“是不是在酒店里安摄像头啊。”

听到节目组的话,让孩子们惊呆了,瞬间有了不详的预感。于是,为了想要逃走,孩子们有了天马行空的想法。然而,节目组告诉他们,当他们走进这个饭店的时候,脚下都踩过一个地毯,地毯上写着的,是Login。另外,在他们进入饭店后,他们的行李也被收走了。

节目组告诉他们,现在开始,他们不是旅行者,而是旅行大富翁的玩家,他们首先要做的,是分组。分组是自由分组,一共分成两组。孩子们想了很多分组的办法,后来直接分成了弟弟组和哥哥组。分好组之后,要选出队长,负责和带领一天的行程,对于成员拥有绝对的统率力。而第一天的队长,分别是尹净汉和金珉奎。他们前往目的地秋田工具分别是飞机和新干线。不过弟弟组对于抽到新干线倒也没觉得不好,反而觉得蛮有趣的。

他们不知道,节目播出后,克拉们发现,似乎弟弟组比哥哥组要稳重一些。(希:大概是因为,居家97line,甜甜和极限忙内都在弟弟组?)回到酒店后,同房间的金珉奎和李硕珉就开始火速开始为第二天做计划。然而,在决定路线的时候,金珉奎发现他好像不太懂,然后果断让李硕珉将徐明浩喊了过来。

李硕珉带着徐明浩到房间后,徐明浩就开始查询路线了。没多久,徐明浩就查好了路线,并将路线图给金珉奎和李硕珉看了,也解释了具体路线。不过,李硕珉有一些没看懂,金珉奎便和李硕珉解释,但是李硕珉发现,自己还是不懂。另一边,尹净汉也和崔胜澈开始查路线。但是,尹净汉本来查好了路线,但是没几秒就给忘了。

第二天早上五点,弟弟组就准备出发了。在酒店柜台,金珉奎,徐明浩和李灿三人找前台再次将路线问清楚了后,就出发了。路上经过便利店时,夫胜宽以为金珉奎会请客,但金珉奎并没有这个打算,因为他打算将钱省着点用。然而耐不住其他人都饿了,无奈,只好买了些面包。但金珉奎和徐明浩都没有买,他们还希望快要把钱省着点用。

没一会儿,他们就到达了地铁站。五点半的时候,哥哥组也出发了,哥哥组决定打车,然而到目的地后,发现李知勋不见了。而独自一人的李知勋则有点慌乱,完全不知道怎么办,加上又认生,只能和工作人员一起找路。好一会儿,李知勋才终于找到了其他孩子,李知勋瞬间开心极了。而其他人也一直呆在原地,毕竟他们也不熟路线,如果到处走的话,反而容易走散,到时候更找不到人。

弟弟组进入地铁站之后,顺利买了票,坐上了地铁。事后,弟弟组都感叹,一路上都很顺畅。而且,日本有很多汉字,又有身为中国人的徐明浩,加上在努力学习汉字和日语的李灿,找路很轻松,时间也很充裕。于是弟弟组在新干线的便当店买了几份便当。在新干线上,弟弟组表示,本来他们都觉得做火车比坐飞机好,因为可以看到很多风景,但前一天抽到新干线的时候,却莫名有种输掉的感觉。这边弟弟组时很顺利的坐到了新干线,但哥哥组就没那么轻松了,反而发生了很多意外。

哥哥组进入地铁站之后,因为交流问题,尹净汉让洪知秀帮忙,但沟通下来的结果就是,他们走错路了。于是,害怕时间来不及的哥哥组,只好一路小跑。最后,在一个路人的帮助下,成功坐到地铁,前往机场。好不容易下了飞机,问好路后,哥哥组们却将平板丢在了秋田机场。

在新干线上已经休息好的弟弟组,金珉奎将前一天晚上在徐明浩李硕珉的帮助下,找到了他们所要去的具体位置给其他人看了。下了新干线,出了站后,弟弟组在出发去汽车站的途中,还获得了一个道具,同时发现了在汽车站同样准备去目的地的哥哥组。而李知勋比弟弟组更早想到,弟弟组坐新干线,是在这里下车。于是,两组展开了时间的追逐赛。

哥哥组成功坐上了巴士,坐上巴士后,哥哥组们就放松了,以为胜券在握。不过,哥哥组虽然成功坐上了巴士,但弟弟组也没放弃。他们虽然一开始打算坐巴士,但因为价格和速度,他们选择打车去目的地。可他们原本是想打一辆大型出租车,但是没有车,于是徐明浩毫不犹豫决定打两辆小型出租车,并让其他人不要犹豫了,速度上车。

在哥哥组下车没多久,进入建筑后,就看见了弟弟组。弟弟组在看见哥哥组的一瞬间,就往建筑外跑去。因为没有平板,哥哥组看着弟弟组往外跑,就以为是他们自己走错了地方,加上为了抢夺弟弟组的平板,两组展开了追逐和被追逐的行动中。可哥哥组如果能看见弟弟组的表情就会发现,弟弟组虽然被哥哥组追,但脸上都笑着笑容。

很快,弟弟组就跑到了任务地点,大喊成功!听到弟弟组喊成功,哥哥组一脸奇怪,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原来不久前,因为徐明浩的果断,弟弟组成功反超哥哥组,徐明浩在看见哥哥组的剪影时,开心极了,问道:

“怎么这么开心呢,明明都是一个队的成员。”

而成功完成任务的弟弟组也看到了哥哥组乘坐的巴士到站,于是,机灵的夫胜宽表示,假装没拍到,得到了其他人的支持,于是,就有了之前的一幕。而凭借精湛的演技,弟弟组成功骗过哥哥组。而成功的弟弟组获得可以选择午饭吃饭还是面。最后,在金珉奎和徐明浩的讨论结果下,选择了饭,所以哥哥组就自动选择了面。

选择完之后,节目组给了他们一段休息时间,两组都分享了自己遇到的有趣的事,当然,哥哥组并没有告诉弟弟组他们平板丢了的事,毕竟他们还打算抢弟弟组的平板来着。聊了一会儿后,夫胜宽感叹的说道:

“还好我们这组有珉奎哥和明浩哥,路上真的很顺利啊。”

“珉奎还有明浩真的很靠谱。”

李硕珉也说道。哥哥组自然也知道,毕竟在丽瑞岛的时候就体会到了。休息好了之后,十三人便分组上车去吃饭了。在车上,两组都在讨论他们的午饭会是什么。徐明浩认为,既然是不告诉直接过去,肯定是好吃的。崔韩率也赞同徐明浩的观点。而李硕珉表示,会不会过去后哥哥组也在,只不过是在吃方便面。李硕珉的话,让弟弟组忍不住笑出声。(希:两个气氛担当都在弟弟组啊。)

到达目的地后,如同金珉奎和徐明浩猜想的那样,哥哥组的午餐是方便面,而弟弟组则是豪华怀石料理。吃饭的时候,因为有烤鱼,一群人几乎同时想到了去年在丽瑞岛的事。其实,在节目播出后,有一些克拉打趣,如果再漂流一次,哥哥组的基本上就惨了。因为珉主妇和宿舍精灵都在弟弟组,就连打下手的李硕珉也在弟弟组。不过嘛,权fire,李知勋和文俊辉在哥哥组,倒也没到完蛋的地步,好歹还是有会做饭的。

吃完饭后,节目组将平板给了哥哥组,并告诉他们,如果下一次再弄丢,就不会帮忙找回来了。随后,两组迎来了第二次任务:买秋田的五种代表美食,下午四点为止,在千秋公园集合。在宣布是哪五种美食的时候,两组都悄悄用平板将之录了下来,在路人的帮助下,两队开始购买物品。



老规矩,文中留下的疑问,猜对人数到达八人我加更😏😏

评论(12)

热度(26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