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墨

次斗罗

今天返校,周一开学后估计更文时间会不定,但也不会很久,见谅。

Chapter   三

  “胜澈,他,他们就是你还有小灿胜宽找的,找的哥哥弟弟们?!”

  “对,是我们的家人。”

  崔胜澈看着徐明浩等人,笑的很开心,牙龈也露了出来。而坐在门口的老师看着崔胜澈激动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虽然不忍心,但还是说道:

  “胜澈啊,老师知道你很兴奋,不过,可不可以先让我们测测他们的年龄和实力啊,这里是报名处,还有人在等着报名啊。”

  “啊,不好意思老师。”

  听到老师的话,崔胜澈才反应过来,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徐明浩等人这才回过神,也有些不好意思的伸出手让老师进行摸骨测龄。看着他们年龄合格后,七人便将魂环释放了出来,老师一愣,笑了两声,将他们放走了。老师他们他们离去的背影,暗想『往年没有什么怪物,今年这怪物一来就来七个,真是刺激,想必院长会开心坏了吧。』

  因为之前七人展现出来的实力,不少前来报名的人有些不敢上前,这时候,又相继来了四人,全是合格的人。老师心中忍不住有些惊骇和狂喜『今年什么运气啊,这么多小怪物,还都聚集在了一起!』

  而徐明浩一行人已经朝着第二关进发,路上遇到了奥斯卡。介绍了一下后,崔胜澈告诉他们,现在史莱克的,除了他,李灿和夫胜宽也在,听到崔胜澈的话,徐明浩等人喜出望外。刚到了第二关,徐明浩等人便被两个人紧紧的抱住了,是李灿和夫胜宽,夫胜宽更是因为激动,忍不住流下了泪水:

“终于找到你们了,我好想你们啊。”

“我们也是。”

五人紧紧回抱住两人,也有些哽咽的说道。不过。这时候,因为戴沐白和崔胜澈和守关的老师表示,他们打算直接带徐明浩他们直接去第四关,加上他们和夫胜宽等人展现出来的动作,其他前来报名的人理所当然的认为,他们是走后门。唐三等人还没说话,两道好听的声音相继响起:

“虽然说的话可能不好听,但我们可以到第四关,那是因为我们有这个实力。”

“在不知道实情的情况下,乱说话可是不好的哦。”

听到这两个声音,徐明浩等人不可置信的转过头,一眼便看见了熟悉无比的两个男孩儿。其中一位长得像猫猫的精致男孩儿笑道:

“不过来抱抱吗。”

“俊妮!/俊哥!硕珉!/硕珉哥!”

徐明浩等人再次冲上去抱住两人,在他们诉说感情的时候,唐三和小舞笑了笑,先去做了测试,另一位有着齐耳短发的女孩儿和一位有着齐腰长发的女孩儿也相继做完测试。唐三等人做完了测试。而徐明浩等人也打算去做测试,不过因为他们都不愿意放开彼此,所以是牵着手一起去测试,第一个就是徐明浩。因为文俊辉权顺荣全圆佑还有李知勋超过了三十级,所以只是将魂环释放了出来。最后,测试结果:

徐明浩和崔瀚率还有李硕珉都是二十九级,而文俊辉,权顺荣,全圆佑和李知勋都是超过了三十级。崔胜澈三人看着他们的眼睛里慢慢都是骄傲和开心,他知道,孩子们从来不会让他们失望,从来不会。

众人看着结果,也说不出什么话,然后崔胜澈等人便带着几人前往了第四关,看到了不动明王,也是史莱克副院长赵无极。得知了规则后,赵无极便坐下开始等他们互相了解。众人了解了规则后,便开始准备了。

站在一旁的崔胜澈三人却有些紧张。他们知道,按原著剧情,小舞和朱竹清会在这里受伤,然后唐三用出暗器,最后打败赵无极。可因为他们的出现,剧情肯定不会按原著走,所以他们很是担心。商量的时候,众人也将自己的武魂和魂力报了出来,而崔胜澈等人也将注意力放在了他们身上:

“唐三,武魂蓝银草,二十九级控制系器魂师。”

“徐明浩,武魂蓝银草,二十九级控制系器魂师。”

“小舞,武魂柔骨兔,二十九级强攻系兽魂师。”

“权顺荣,武魂变异白虎,三十二级强攻系兽魂师。”

“全圆佑,武魂九尾狐,三十一级强攻系兽魂师。”

“崔瀚率,武魂眼睛,二十九级精神系魂师。”

“李知勋,武魂黑笛,三十一级控制系器魂师。”

“宁荣荣,武魂七宝琉璃塔,二十六级辅助系器魂师。”

“七宝琉璃塔?!”

众人惊讶。宁荣荣看着唐三等人惊讶的目光,吐了吐舌,俏皮的表示,等他们知道了李硕珉的武魂会更惊讶,那才是恐怖。众人好奇的看向李硕珉,李硕珉笑笑,说道:

“李硕珉,武魂九心琉璃,二十九级辅助系器魂师。”

众人不知道九心琉璃是什么武魂,宁荣荣告诉他们,到时候一会儿就知道了,而徐明浩等人根据名字大概猜到一点。而朱竹清和文俊辉也做了介绍:

“朱竹清,武魂幽冥灵猫,二十七级敏攻系兽魂师。”

“文俊辉,武魂幽冥灵猫,三十二级敏攻系兽魂师。”

介绍完后,众人将各自的魂技简单的说了一下,然后唐三为首,徐明浩和李知勋做补充,制定了作战计划。不过,就算徐明浩和李知勋按照记忆中的情节补充了很多,但他们还是担心。毕竟先不说赵无极本身是魂圣,他们这次的人数就不是按照原著走的,所以会有很多的变数。而且有一句话,叫计划赶不上变化,不管他们现在计划做的多详细,谁也不知道会不会跟着计划来,基本上还是需要随机应变。

不过,说起随机应变,他们的能力并不差,毕竟在舞台上是很需要随机应变的。商量完后,赵无极起身,香还没有燃起来,宁荣荣和李硕珉便开始释放武魂,对众人开始增幅。香燃起来的一瞬间,赵无极没有朝他们冲去,而是当地上打了一拳,而能量波动朝着宁荣荣和李硕珉袭去。早已料到的众人,并没有慌乱,唐三拉过宁荣荣,徐明浩拉着李硕珉,躲过了赵无极的攻击。

这时候,崔瀚率眼睛一亮,伴随着李知勋的笛声,让赵无极陷入了几秒钟的眩晕。趁这个时候,文俊辉和朱竹清以及小舞对赵无极发起了近攻,而全圆佑和权顺荣则发起了远攻,唐三和徐明浩分别控制着四个人的五个人。

而在小舞等人发起近攻的时候,唐三和徐明浩也发动蓝银草和众人打起了配合。在众人的配合下,赵无极成功被他们摔了出去。不过,赵无极在落地的一瞬,用力挣开了束缚他的蓝银草,手一撑,而后站起,并没有造成什么什么伤害。

然后低吼一声,七个魂环在赵无极的面前散发着光芒,而众人也感受到了魂圣的威亚。徐明浩等人眼中满是凝重,脑子飞快的转动起来。这时候,他们徐明浩等人满脸震惊的看着文俊辉身边突然出现了许多小猫,朝着赵无极袭去,但又不碰着赵无极,一直发出喵喵的声音,骚扰着赵无极,全圆佑抓准机会,发动一技能迷惑,再次让赵无极陷入眩晕状态。

众人震惊的看着那些小猫不停的在赵无极耳边发出声音,而崔瀚率让他们攻击赵无极的腹部和颈部。而权顺荣朝着赵无极发出第三魂技不灭之炎,袭向赵无极。而朱竹清和小舞和文俊辉也趁机近身,分别攻击赵无极的头部,颈部和后颈。

赵无极回过神,便先将前来近攻的三人击退,想要乘胜追击的时候,被控制着他们的唐三还有徐明浩拉回。赵无极见状立马收回攻势,去攻击周身的小猫,但小猫灵活敏捷,赵无极很难抓到。不耐烦的赵无极第一魂环刚刚亮起,小猫们便消失不见了。

文俊辉的脸色有些苍白。以他现在的实力,二技能维持不了太久,更别说还要一边维持小猫,一边发动进攻。这时候,李硕珉的第一魂技治疗发动,补充着文俊辉消耗的魂力。在小猫消失的一瞬间,唐三发动控鹤擒龙,引得赵无极几个踉跄。徐明浩凭借灵活柔软的身体,上前踢向了赵无极的脚尖,让赵无极失去平衡。小舞和权顺荣文俊辉瞬间上前,配合起来将赵无极狠狠的摔了出去。同时,因为李知勋的眩晕,赵无极在一瞬间没有反抗能力,被他们摔了出去。而在赵无极摔出去的一瞬间,三人被唐三两人拉回身边。

看着狠狠砸在地上的赵无极,小舞问唐三赵无极会不会有事,唐三表示肯定不会,因为赵无极的真身甲都还没有用处,魂技刚刚也被打断了。徐明浩等人没有说话,只是凝重的看着赵无极。而李硕珉和李知勋也趁着赵无极还没有起身,抓紧时间帮他们恢复魂力。

场外的戴沐白看着被摔出去的赵无极忍不住小声的笑出了声,但崔胜澈三人却一点也没有,紧张的看着场中。夫胜宽看了看燃烧的香,还有一半多的时间,然后紧张的看着场内的徐明浩他们『香再燃快一点就好了!一定要注意安全啊。』全圆佑也是抽空看了一眼燃烧的香,快速说道:

“还有一半多一点,坚持住!”

“一会儿我们尽量打远攻战,近攻我们会很吃亏!”

徐明浩也说道。如果可以的话,他想避免小舞和朱竹清的受伤,也不想让其他人受伤。这时候,赵无极已经起身,先是对戴沐白说了一句明天晚上来找我实训,然后完成了真身甲附身,转头对唐三等人说道:

“孩子们,来吧,我们继续。”

说完,赵无极迈开大步,直奔唐三和徐明浩还有李知勋三人的位置。这三人是控制系魂师,指挥着这场内的一切,所以,得先让他们三个出局,,哪怕只有一个也行,这是赵无极的打算。唐三三人看着赵无极向他们走来,就大概猜到了他的打算,数十根蓝银草瞬间缠住赵无极前进的步伐,赵无极用处魂力震碎,而李知勋的笛声响起,第一魂技眩晕发动,配合徐明浩的第二技能禁锢,将赵无极困在了笼子里。

但笼子并没有困住赵无极,最多也就一秒半,但在赵无极挣脱笼子的一瞬间,三条尾巴袭向赵无极,是全圆佑的第二魂技,甩尾。三条尾巴在崔瀚率的提示下,纷纷袭向赵无极的弱点处,赵无极后退,避开了全圆佑的近攻。

李知勋的笛音再次响起,赵无极的眼神开始有些迷离,这是李知勋的第三魂技,催眠。但因为魂力相差太远,催眠效果也就只有两三秒,但在这两三秒的时间里,权顺荣全圆佑文俊辉和李硕珉凭借着彼此之间超强的默契,配合徐明浩的一二技能,对赵无极发起进攻。当然唐三四人也没闲着,小舞和朱竹清也对赵无极发起进攻,然后一直关注着赵无极状态的唐三在看见赵无极的眼睛恢复清明后,立马将两人拉了回来。

赵无极恢复清明后,瞬间抓向离他最近的文俊辉,但徐明浩的第二魂技拦着了赵无极一瞬,文俊辉被拉了回来。做完一系列的动作,徐明浩有些微喘,魂力消耗太大,加上身体底子有些不好,此刻就算有李硕珉的增幅,也微微有些吃不消。见到徐明浩有些苍白的脸色,李知勋和李硕珉都将各自的治疗技能加在了徐明浩身上,其他人也有些担心。

夫胜宽心中更加担心,李灿焦急的看着香,一直在犹豫自己要不要让香燃的快一点,却发现香燃烧的速度,似乎快了一点。场中的权顺荣抽空看了一眼香,暗笑『看来当时二技能没白费。』这时候的赵无极凭借魂圣的实力已经冲到了唐三众人中间,众人为了躲避,不得不分撒。而宁荣荣和李硕珉也分散躲避。

  众人虽然躲避开来,但李硕珉的位置却距离赵无极最近,自然成为了赵无极的目标。见到这一幕,徐明浩和唐三再次使用第一魂技召唤止住赵无极的行动,徐明浩趁机前往了李硕珉位置。但因为赵无极挣脱蓝银草时用了力,一下没控制住力道,向着李硕珉打了过去:

  “硕珉!危险!”

  所有人都发动攻击袭向赵无极。徐明浩在这个时候赶到了李硕珉身前,用后背挡下了赵无极朝李硕珉袭去的攻击。

  “唔......”

  “明浩/明浩哥!!!”

评论(19)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