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墨

次斗罗


五周年快乐!我们五岁啦!💎


Chapter   五

  “珉奎/珉奎哥!”

  “我好想你们!”

  金珉奎仗着徐明浩站在最前方,一把抱住徐明浩。当然,之后他也抱了其他孩子。等他们平复了一下心情后,徐明浩问金珉奎为什么会在这儿。说实话,在之前,他们想了很久他们会在哪里出现,但绝对没想到会在离开斗魂场后出现。

  “我最近知道史莱克到了报名时间,本来想去史莱克的,但因为路上遇到了点事儿,时间来不及了,所以打算在斗魂场附近碰碰运气,看能不能遇见你们。现在看来,我的运气还是很不错的。”

 金珉奎一边和他们走回史莱克,一边说道。因为有太多的话要说,所以他们谁都忘了问金珉奎武魂的事。到达史莱克的时候,却看见唐三正在对戴沐白说什么,而戴沐白的脸色却很难看,冷冷的。而这股冷气对着的,是坐在地上的宁荣荣。

  “哥,沐白哥,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徐明浩等人连忙跑过去问道。戴沐白看着他们,脸色微微柔和的些许,但在看着宁荣荣的时候,依旧是冷着一张脸。戴沐白说道:

  “宁荣荣,看在小三的面子上我不跟你计较。但你给我记住了,这里不是你家,不要再来招惹我,否则,我可不管你什么身份。”

  说完,戴沐白转身就走。戴沐白走后,宁荣荣咬紧嘴巴,抹掉眼泪,站起身突然大声的对唐三说道:

  “唐三!帮我杀了他。只要你做到了,以后你就是我们七宝琉璃宗的贵宾,我也给你钱,还有七宝琉璃宗的无条件支持,怎么样?”

  “宁荣荣,这世界上不是什么都可以用钱和权势换到的。这里是学院,也只是学院。如果你始终是这样,觉得自己高高在上,那么,还是离开这里比较好。”

  宁荣荣以为唐三一定会答应,因为它允诺的可是七宝琉璃宗的全力支持。可唐三只是微微瞥了她一眼就出声拒绝,然后走向徐明浩。徐明浩看着宁荣荣有些不忍,出声道:

  “宁荣荣,这世上没有谁比谁高贵,如果你一直只在乎自己,不去在乎别人,你不会交到朋友的。”

  “你住嘴!如果不是你,硕珉哥根本不会有离开七宝琉璃宗的打算!信不信我让宗门的人教训你!”

  “你敢!”

  金珉奎一瞬间站在徐明浩身前,武魂附体,两个魂环出现。徐明浩他们这才发现,金珉奎的武魂,竟然是暗金恐爪熊。崔胜澈等人脸色冰冷,李硕珉也敛去笑容,说道:

  “宁荣荣,从一开始我就做好了离开七宝琉璃宗的打算,之前不过是借此说出来而已。”

  “不可能!七宝琉璃宗可是......”

  “可是什么?是天下第一辅助宗门?还是天下最富有的?这些对我来说根本不值一提。对于我来说,自由和他们更重要!”

  李硕珉打断了宁荣荣的话。李硕珉和权顺荣可以说是孩子们当中最不会生气的人,但前提是没人触碰他们的底线。而宁荣荣已经连续两次触碰到他们的底线,好脾气如权顺荣和李硕珉,都已经生气了。徐明浩也没觉得宁荣荣的话有什么,安慰众人道:

  “好啦,别生气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不生气,不生气。”

  “明浩,如果知秀和净汉在,你认为,他们会像我们,什么都不做吗。”

  崔胜澈叹了口气,说道。徐明浩一愣,然后接着安慰,招呼过唐三和小舞,一起离开。离开前,小舞看了一下宁荣荣,打算换个宿舍。比起娇蛮和骂了他哥的宁荣荣,她更喜欢和虽然冰冷,但有着坚定信念的朱竹清。

  他们走后,宁荣荣问奥斯卡愿不愿意帮他,奥斯卡对着宁荣荣说了一段话后便离开了。而宁荣荣也从今天开始,开始蜕变,重获新生。日后,宁荣荣也一直记得这个成为她一生转折点的夜晚。

  另一边,崔胜澈带着金珉奎去找弗兰德,而徐明浩也和唐三小舞说明了金珉奎的身份。第二天清晨,当他们吃完早饭在操场集合的时候,弗兰德就将金珉奎介绍给了戴沐白他们。然后弗兰德发现奥斯卡没来,以为是他没起床,但唐三解释,他出门的时候奥斯卡在修炼,可能是入定了还没醒转。这时候,奥斯卡兴奋的跑过来。弗兰德还没说什么,兴奋的奥斯卡就率先出声:

  “院长,我突破了!我突破到三十级了!”

  “什么?!”

  除了早就知道奥斯卡会突破的徐明浩等人,其他人一脸惊讶。弗兰德将这一节课的内容告诉了他们后,虽然有些不想接受,但还是乖乖完成,且感受到了奥斯卡食物带来的增幅。

  上完课,因为奥斯卡突破到了三十级,弗兰德便让他们回去收拾东西,明天出发去星斗大森林获取魂环,然后弗兰德就放他们回去了。第二天,众人在史莱克学院大门集合,见到了带队老师赵无极。

   赵无极带着他们去了休息地点,却遇上了仓晖学院的来找茬。解决了仓晖学院的学生后,老师也坐不住了,加上马红俊不耐烦的说了句老王八,更是惹起了叶知秋的怒火。叶知秋毕竟是魂王,对付起来也没这么容易,就在这时,一朵朵的木槿花突然出现,在叶知秋的周围形成了一个牢笼,打断了叶知秋的魂技。抓住机会的全圆佑和权顺荣同时抓住机会,将叶知秋击退。一个带着笑意的温和声音从门口响起:

  “敢欺负我可爱的弟弟们,可不能这么轻易放过你呢。”

  唐三等人顺着声音看过去,门口站着一位有着桃花眼的温柔男孩儿。而徐明浩等人在听见声音的瞬间,便朝着出声的人跑去:

  “知秀/知秀哥!”

  洪知秀一把接着朝他扑来的徐明浩,揉了揉徐明浩的头发,安慰了几句,然后笑着对其他人说道:

  “好久不见。”

  这时候,赵无极也下来了,崔胜澈解释了一下洪知秀的情况,然后赵无极便同意洪知秀跟着一起。徐明浩拉着洪知秀的手不放,说了很多话,也了解了洪知秀的武魂,是木槿花,众人都表示很适合洪知秀,而且,木槿花的花语是:坚韧和永恒的美丽。晚上徐明浩打算和洪知秀一个房间,因为他有好多话和洪知秀说。

  进入星斗大森林后,唐三和徐明浩展现了他们从玉小刚那里学来的知识,崔胜澈等人看徐明浩,眼里满是骄傲和宠溺。依照剧情,众人打败了凤尾鸡冠蛇,从孟依然比试了一番后,成功获得了凤尾鸡冠蛇。

  而借着和孟依然的比试,唐三成功突破到了三十级。众人很高兴,但徐明浩等人却开心不起来,他们围坐在一起 ,小声讨论着:

  “没记错的话,一会儿泰坦巨猿会来的,我们该怎么办?”

  “对啊,如果按原剧情,小舞被泰坦巨猿带走,小三以此去获得第三魂环。可现在我们人多,加上泰坦巨猿不止认识小舞,也认识我还有圆佑瀚率,到时候很难解释啊。”

  “这样吧,到时候我和小舞跟着泰坦巨猿走,你们尽量带着他们走原剧情。而且,说不准还能突破,毕竟瀚率胜宽和灿妮以及我,硕珉和珉奎都已经二十九级了。”

  “不行!”

  洪知秀出声拒绝。他不希望徐明浩去冒险,哪怕已经徐明浩有魂兽血脉,可徐明浩还是容易受伤。徐明浩安慰着洪知秀,说了很多才让洪知秀勉强同意,而且崔瀚率表示他也会跟着一起。之后,因为李硕珉等人也相继突破到三十级,所以也找到了一些合适的魂环,让李灿和李硕珉吸收了魂环。

  夜幕降临,在帐篷里的徐明浩等人的心都悬着,担忧着泰坦巨猿的出现。果然,很快他们便听见赵无极大声喊道:

  “所有人!立马离开帐篷!”

  『来了!』众人一边想着一边离开了帐篷。看到泰坦巨猿的时候,除了一起生活过的权顺荣,全圆佑和崔瀚率,其他人都被泰坦巨猿吓到了。就算看过书,看过一些漫画,但始终不是自己亲眼见到的。

  最后,按照计划,小舞和徐明浩还有崔瀚率被泰坦巨猿带走,崔胜澈等人喘了一口气,正想开口,却看见,空中有一道白色的影子追着泰坦巨猿,而且还对着崔胜澈他们丢了一句:我去追他们!崔胜澈他们听见后惊讶的出声:

  “净,净汉/净汉哥?!”

  崔胜澈等人脸色大变,也在一瞬间忘了跟唐三他们说情况的事情了。要知道,尹净汉并不知道他们的计划,如果追过去,万一泰坦巨猿朝尹净汉出手怎么办,一想到这儿,他们就坐不住了。恰好,这时候唐三找奥斯卡要了飞行蘑菇,而李知勋也顾不了这么多,用出第二武魂云,带着其他孩子们跟着唐三离开了。

  另一边,泰坦巨猿正托着小舞和徐明浩和崔瀚率飞速疾跑,然后坐在泰坦巨猿头顶上的小舞对徐明浩不好意思的说道:

  “明浩哥不好意思,连累你了。”

  “没事,我也并没有受伤。我如果猜的没错,你应该突破到了三十级了,正好趁此机会将魂环凝聚了吧。”

  “嗯,好。二明,停下吧。”

  泰坦巨猿停下,然后小舞和徐明浩说了一声,就开始凝聚魂环了。徐明浩看着泰坦巨猿,露出一抹笑容,说道:

  “我就跟着小舞还有瀚率叫你二明了。你在好奇,为什么能从我的身上感受到魂兽血脉吧。”

  泰坦巨猿人性化的点点头。泰坦巨猿之所以能感受到徐明浩身上的魂兽血脉,那是因为徐明浩将手绳在泰坦巨猿来的时候已经摘下,所以泰坦巨猿才会感受到徐明浩的魂兽血脉。

  “我的母亲是魂兽,所以我才有魂兽血脉。而且......”

  “诶撒!瀚率!”

  一道急切的声音响起,一道白色的身影正朝他们飞来。泰坦巨猿瞬间爆发出气势,想要出手,但被徐明浩和崔瀚率立马制止,眼睛直直的看着那道身影。那道身影飞到徐明浩和崔瀚率身前,一把抱住两人:

  “吓死我了!”

  “净汉哥~”

  徐明浩和尹净汉的声音都带着一点哭腔,但原因却不一样。尹净汉是因为太过担心,徐明浩是因为太过惊喜,而崔瀚率的声音却带着高兴和激动。发现两人一点事也没有,还有一旁正在凝聚魂环的小舞,尹净汉才松了口气。没人知道,在尹净汉看见徐明浩和崔瀚率被泰坦巨猿抓走的时候有多害怕,所以才没和其他孩子见面,就直接来找两人了。

  “下次不许这样了,太危险了!”

  听完徐明浩和崔瀚率的解释,尹净汉微微瞪了两人一眼,说道。徐明浩点了点头,然后对泰坦巨猿说道:

  “二明,你在这里为小舞护法,我去找其他地方凝聚魂环,顺便带瀚率去找魂环。我的身份,暂时还要对小舞保密。到时候小舞醒来的时候,你就告诉她我们去猎取魂环了,好么?”

  泰坦巨猿点点头,然后徐明浩让尹净汉带着他们找了一个安全的地方凝聚魂环。当然,在凝聚魂环之前,徐明浩告诉了尹净汉他的身份。凝聚好魂环后,三人就一起去猎取魂环了,而且运气也不算太差,很快就找到了合适的。

  一切办妥后,三人便回去找小舞了,也将尹净汉介绍给了小舞。小舞被尹净汉的长相惊艳到了,因为此时的尹净汉留着长发,小舞惊艳道:

  “你,你是女孩子吗?”

  两人一听,尹净汉有些无奈,徐明浩小声笑了笑,崔瀚率爆发了美式反应,然后徐明浩解释,尹净汉是男生。小舞小声嘟囔道:

  “我就说,顺荣哥说都是男孩子,我还好奇怎么会有女孩儿来着。”

  “嗯?顺荣哥?”

  尹净汉闻言眯了眯眼。徐明浩和崔瀚率连忙解释,权顺荣全圆佑还有崔瀚率是跟小舞他们一起长大,而且是他不让他们跟着来的,尹净汉轻轻弹了一下徐明浩的额头,表示下不为例。之后,小舞和徐明浩尹净汉告别泰坦巨猿,回去找唐三他们了。

  找到唐三他们的时候,唐三正在吸收人面魔蛛的魂环,金珉奎夫胜宽和李硕珉已经吸收魂环完毕。看见徐明浩身边的尹净汉,十三个人紧紧拥抱在了一起,崔胜澈又是开心又是松了一口气:

  “终于,我们终于都到齐了。十三个人,一个不少。”

评论(10)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