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墨

奇葩群聊欢乐多

Chapter   10

  “......”

“你管这叫好孩子???”

众人全员震惊的看着李寻欢。萧逸龙抽了抽嘴角,说道:

“孩子是孩子,是不是好孩子...我觉得还是重新定义一下吧。”

李寻欢嘴角挂起一抹淡淡的忧伤笑容,无奈道:

“他是诗音唯一的孩子啊,他陪在诗音身边,诗音能开心,不好么?”

“....你是真的眼瞎。”

白玉堂实在没忍住,吐槽道。叶红影也补了一刀:

“我看他是脑子不清醒。”

“蠢货。”

杨戬也实在没忍住,一个白眼翻了过去。白玉堂跳到李寻欢身边,手指戳戳他:

“嘿,说句实话,你确定是真喜欢这小鬼,还是想宰下不了手,想把他宠坏好死在江湖上?”

“这龙小云怕不是被他宠坏,而是本性如此吧。没看到他们都说了,十二三岁就已经歹毒的很吗。”

“说白了就是这人瞎。”

听到卓东来的话,花寒衣不屑的说道。而他们没想到的是,李寻欢对龙小云的态度,还能更出乎他们意料。

  

【千里不留行】:你说起龙小云,就不能不吐槽表哥了。真的是最不会教孩子的!!!!{抓狂.gif}

【清宁阁阁主】:呵,随意害人,打骂长辈,而且表哥明明在不知道龙小云身份,废了他的时候,就知道他将来会祸害一方,结果知道龙小云身份,还愧疚????愧疚你个头啊!!!

【塔】:龙小云第一次和表哥见面的时候,因为他和表哥看的同一个大夫,为了让大夫早点跟他走,龙小云直接就对表哥出手了,说杀了他大夫就有空了。

【事了拂衣去】:太双标的表哥的,若是龙小云作为二哥或者教主的外甥,呵。{冷笑,jpg}

【瑾瑜安雅】:若是作为二哥的外甥,估计就只是或者,单纯的或者。如果是教主的外甥,教主可能会欣赏他,但若是霍霍他自己身上,那就直接宰了。

【月映文墨】:不,我觉得二哥会把他关起来。二哥宠沉香,除了他是自家三妹的孩子,主要还是要让沉香帮助新天条出世。可龙小云,他的作风不仅不会有任何帮助,还能毁了二哥的谋划。

【非猫莫鼠】:要我说,二哥应该会直接把他关起来,什么时候改了,什么时候放出来。就算放出来,也至少是天条出世后。

【塔】:而且表哥真的不会教育孩子,你看看,龙小云和叶开,那个教好了?龙小云不提,叶开那学个飞刀,结果学成匕首的天赋...算了吧。

【清友】:不怪教主说出小李飞刀不过如此,和李寻欢没把你教好这两句话,这有迹可循啊。

【牧野】:况且就龙小云这玩意儿,他还敢打表哥巴掌和把刀架在表哥脖子上。结果表哥怎么处理的,一点不生气,还愧疚纵容。

【不夜侯】:这事儿你放二哥和教主身上,有没有活头都是个问题。教主是直接宰了,二哥,那恐怕就是丢幻境里,让他生不如死,毕竟二哥手段多,能调教。

【清宁阁阁主】:三个舅舅当中,最会教孩子的就是二哥了。虽然沉香过程也极度糟心,但至少教出来了啊,而且小玉也算他教出来的吧。你在看看教主和表哥教的孩子,一个比一个糟心。

  

“说二郎真君纵容孩子,怕比不上小李探花吧。”

花寒衣阴阳怪气的说道。但不得不说,花寒衣说的是事实,李寻欢才是最纵容的。

“我真的觉得打开了新的世界。”

白玉堂喃喃道。展昭说不出什么重话,最终思考了一番后,说道:

“不管多么宠爱一个孩子,但最基本的道德观已经尊老爱幼还是要做到。而且...李兄,他真的算不上是好孩子啊。”

说的时候,展昭也看到了群聊中的话,越说痛苦面具越重。

“这要是我侄子,就他出场的时候,我就会宰了他。”

当看到他们说起龙小云和李寻欢初次见面的时候,花寒衣冷漠的说的说道。

“......你是眼瞎到什么地步才能让你外甥打你巴掌还把刀架你脖子上。”

杨戬实在忍不住,无语道。张三丰也没忍住,说道:

“你真的不是在捧杀你外甥?还是觉得他的一切你都能给他兜底?况且,如他们所说,你明明在不知道他身份的时候,就知道他会祸害一方,怎么,因为他是你外甥就能忽视了?如果他不是你外甥,你还会如此纵容吗?”

李寻欢一时无言,巧舌如簧的他第一次不知道说些什么。因为李寻欢很清楚,如果龙小云不是他外甥,他不会给龙小云如此近身的机会。甚至严重点,他会直接废了他,甚至sha了他。

“话说清源,他们说的,你真的会这么做吗?”

“的确。造就新秩序,就需要一个造就新秩序的人,沉香便是那个造就新秩序的人,因为我和他相处过,知道他是个可塑之人。若是我知道他是龙小云一般的人,我会直接将他关起来,因为这性格,会破坏我所有的计划。况且,我并非非他不可,不过是机缘巧合罢了。”

对于杨戬来说,他培养沉香,最主要的是为了让新天条的出世,也是因为他的可塑性。可龙小云不但没有可塑性,反而会影响他的计划,他自己不会放任。

况且,若龙小云是他外甥,他有的是办法,让龙小云纠正性子,实在不行,就一直关着,他又不是非他不可,不过是新天条出世时间延长罢了。

而后他们发现,他们又开始批判起了李寻欢。

  

【清宁阁阁主】:而且从源头来说,这都是表哥自己作出来的。

【塔】:我同意。表哥将表妹让出去的时候,问过表妹的意思了吗?没有,他自己将表妹给安排了。

【千里不留行】:表哥:我大哥喜欢表妹,表妹跟我也不安全,所以即便我喜欢表妹,但我也愿意想让。咋地,你表妹是个物品啊,你让让让的。{无语.jpg}

【事了拂衣去】:要我哥这么安排我,我直接一个大嘴巴子就过去了,老娘的生活要你瞎掺和啊。

【月映文墨】:表妹当年和龙啸云一起,多少又赌气的成分。但凡这来说开,后面哪儿来这么多糟心事糟心人。

【清友】:说不定孩子都比龙小云大。

【不夜侯】:我没记错的话,表妹和表哥其实是两情相悦,结果被表哥自己的骚操作给搞出这么多事。

【牧野】:表哥很没,打架很帅,但不妨碍我们骂。

【星照烛窗】:表哥没有让出表妹,或者表妹没有听从表哥的安排,没赌气,就直接打出完美end了。

  

“看来你也没多喜欢你表妹啊,都能让出去呢。”

花寒衣再次阴阳怪气道。要她,喜欢一个人就争取到底,让?不存在。

“不管怎样,你都应该问问你表妹的意见,毕竟那是她的终身大事,理应问问她的意见。”

萧逸龙认真的说道。但杨戬想到什么,说道:

“当然,你表妹有什么打算,也应该跟你说说,不然容易打你个措手不及。”

想到自己的三妹,杨戬叹了口气。

评论(48)

热度(24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