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墨

The light form my soul

Chapter   二十

  才开始购物的时候并不算轻松,不过孩子们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不过,在购买途中,崔胜澈趁弟弟组不注意,将徐明浩拿在手中的腌菜抢走了。弟弟组见状一脸懵。随后,徐明浩找到了哥哥组,希望他们将抢走的东西还回来。而崔胜澈在此时出声道:

  “这个是腌菜!”

  话一说完,崔胜澈就看见了徐明浩冒火的眼睛,崔胜澈瞬间想起了徐明浩的双截棍和之前在节目中的IMMA,连忙将腌菜还了回去,说道:

  “在这里,你弄丢了。”

  接过腌菜,徐明浩似乎是有些无语,而且,给哥哥们的感觉像是又那么一点点的生气。徐明浩接过物品转身直接走了,还对着镜头说了一句:

  “哇,真是厉害了,哥哥们真是棒棒的。”

  说完,头也不回的和弟弟组走了。看着似乎是有些生气的徐明浩,哥哥组心里同时想到『妈呀,明浩生气了啊。』而弟弟组连忙安慰徐明浩,走到最后的金珉奎直接横了哥哥组一眼。而后期也打上了一句话:哥哥们,珉队长的忍耐可就到此为止了啊…

  之后,因为有金珉奎在,购买东西也很顺利,就差黄油大福没买到。而询问了路人时候,他们得知,要买黄油大福的话,距离有些远,如果去买了,时间就会来不及。后来夫胜宽提议,一个人跑去买,其他人去集合点。听到夫胜宽的话,金珉奎表示,他去买,其他人向集合点出发,他会赶上他们的。(希:这个环节我有点私心,如果不能接受的话,请跳过这个环节。)

  快步走向千秋公园的弟弟组一边走,一边等待这金珉奎,而金珉奎在买到黄油大福之后,也是跑向了千秋公园。在弟弟组即将到达公园顶峰的时候,金珉奎也赶上了。看到金珉奎,李硕珉连忙跑过去接过金珉奎手中的物品,减轻金珉奎的负担,然后全力跑向终点。

  即便如此,弟弟组还是晚了一分钟不到的样子,但哥哥组却是比他们早到,甚至在结束前七分钟就已经到了。哥哥组以为,这个环节是比谁的速度快,加上他们对自己购买的物品也有信心。不过,结果是,哥哥组买错了一样食物。

  所以,哥哥组虽然守时,但买错了物品;弟弟组买对了物品却超时了,最后结果,双方平手。两边也对这个结果没意见,所以,双方都可以吃到特殊晚餐。可弟弟组毕竟超时了,所以,在食物的数量上,弟弟组的食物没有哥哥组这么多,少了一大半。不过,金珉奎似乎预料到这种情况的发生,所以带了很多杯面。最后,哥哥组也有分食物给弟弟组,毕竟他们还是很宠弟弟们的。

  吃完饭后,便到了抽取第二日队长的时候,两个队长发表了一下感言,便开始选队长了。而第二任的队长分别是徐明浩和全圆佑。晚上休息的时候,崔胜澈找到徐明浩,而此时徐明浩刚好洗漱完毕,听到敲门声,打开门就看见了崔胜澈,一脸疑惑:

  “哥?怎么了?“

  “那个,明浩啊,你今天没生气吧?”

  “啊,就那个啊,怎么可能生气啊,也就当时有些无语而已啦。”

  得知崔胜澈的来意后,徐明浩忍不住笑出声。徐明浩当时的确有些些的生气,不过也没怎么,毕竟那只是个游戏,他怎么可能因为一个游戏就真的生自家哥哥的气啊,他们平时开玩笑也不会生气的。又和徐明浩聊了一会儿后,崔胜澈才回房间。回到房间,尹净汉就问道:

  “怎样,欸撒没生气吧。”

  “没有。”

  “我就知道,不过,我们选择还是想想明天会是什么吧,那个消化丸,我总有种不好的感觉。”

  而一边,一个人的徐明浩再次听见有人敲响了房门(希:其实应该是跟啵农的,我改了一下,啵农啊,米亚内,下次补偿。)徐明浩打开门,是洪知秀。徐明浩一脸疑惑的问道:

  “哥?”

  “明浩啊,要不要来我们房间玩玩?”

  “现在?会不会晚了啊,明天还有任务呢。”

  “没事啦,明天任务不会很早的,再说,你顺荣哥也想和你聊聊天呢。”

  “好吧。”

  徐明浩跟着洪知秀去到他们房间,一进门,权顺荣就直接上手,开始揉徐明浩的脸,笑得可开心,嘴里还说道:

  “哎一股,wuli明浩实在是太可爱!”

  “呀!哥!”

  徐明浩抗议道。洪知秀也阻止了权顺荣的动作,权顺荣这才松开徐明浩的脸,徐明浩又在他们房间玩了许久,也许是太累了,徐明浩玩着玩着,就在权顺荣的床上睡着了。两人看着徐明浩的睡颜,也没将徐明浩叫醒,反而是拍了几张照,然后权顺荣表示,这是他的床,然后先一步上床,和徐明浩睡在了一张床上。不过,权顺荣想起洪知秀的属性,说了一句:

  “下次我帮哥争取机会,反正有行程的时候,我俩基本上都是一个房间。”

  “很好,你说的,我记住了。”

  洪知秀点头,并写了一张字条让权顺荣签了字。睡之前,两人还学了一会儿中文。其实,很早开始,seventeen就开始悄悄学中文,不过他们没有告诉过徐明浩和文俊辉,就是为了在有中国行程的时候,可以给他们惊喜。而目前为止,中文最好的,是洪知秀和李灿。

  第二天早上,当徐明浩醒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昨晚在权顺荣的床上睡着了,脸微微一红,一转身,就看见了权顺荣那张带着脸颊肉的小脸。徐明浩看了看,忍不住伸出手指小心的戳了戳,发现权顺荣微微一动,连忙停止了动作。徐明浩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发现也不早了,就起床了,顺便将洪知秀和权顺荣也叫了起来。徐明浩看着两个哥哥也起来了,就打了个招呼后,回房间洗漱,然后去叫弟弟组起床吃早饭了。

  吃完早饭,弟弟组坐上了前往滑雪场的车。在车上,一群人可兴奋了,因为金珉奎在上车时,发现汽车后面贴了天国行几个字,以至于还玩了很多游戏。而哥哥组却还没发现汽车后的地狱行一个字,开始疯狂购物。而在购物过程中,李知勋看到一大推食物,突然想起了消化丸,又思考了一会儿突然说道:

  “我觉得如果乱买的话,给消化丸肯定是有原因的。买了之后吃不完估计有什么惩罚,百分之百,这个是百分之百!,不能乱买。”

  “那么这些饮料得去掉一些啊。”

  “所以现在赶紧见到大家。决定要买什么,去掉什么,没时间了。”

  听到李知勋的话,全圆佑和尹净汉也是恍然大悟。尹净汉让李知勋去找其他购物的人,自己和全圆佑将自己篮子里的东西去掉一些。最后结完账,从超市里出来了,权顺荣才第一个发现了汽车上的地狱行几个字。

  而弟弟组一下车就开始兴奋,而他们的第一个任务是,掌握雪地摩托。最先开始的,是三个97line。作为观众的三人猜测,金珉奎可能会是第一,但最后的结果是,徐明浩第一。之后交换了人员,但也掌握的很好。

但哥哥组一下车,面临的便是暴风雪。艰难的进入住所后,哥哥组便有了不详的预感。休息了一会儿后,哥哥组就开始准备做饭了。这时候,他们也迎来了第一个任务:下个队长选出之前为止,吃完买的所有食物。

“果然猜想的没错!”

崔胜澈说道。这和李知勋之前猜想的一模一样,所以哥哥组开心极了。吃完饭之后,被坑的崔胜澈就开始洗碗了。而弟弟组正在尽情享受雪天国,玩的不亦乐乎。玩了一会儿后,弟弟组迎来了第二个任务:骑雪地摩托回答初声问题。最后,夫胜宽猜出来,答案是putty u里,徐明浩和李灿的那两句歌词。任务完成后,徐明浩因为刚刚没唱准,表示可不可以再来一次,其他人微微一笑,都同意了徐明浩的要求。完成后,弟弟组就开始在雪地里尽情的玩耍起来了。

哥哥组的第二个任务也来到:一个小时内逃离地狱温泉。在第一阶段,虽然完成起来有难度,但哥哥组还是艰难的完成了,而黑天使尹净汉也在这里完成了名场面。至于第二阶段,那相比起第一阶段是轻松了许多。

弟弟组相比哥哥组的任务,容易了了许多,基本上玩的时间比做任务的时间多得多。晚上回到宿舍的路上,徐明浩朝金珉奎问了问清心丸的事,被金珉奎开玩笑说了句队长这都不知道可还行,老是问我怎么行。徐明浩邪笑一下,给了金珉奎一个消音口罩,而夫胜宽和李硕珉趁机向徐明浩撒娇,还帮忙怼了金珉奎两句。徐明浩给了李硕珉一个气锤,表示,随便打。李硕珉接过锤子就敲了金珉奎一下。

回到宿舍后,弟弟组和哥哥组开了视频电话,一开始还好好的,但是突然,一群带着鬼面具的人冲进来,抓走了弟弟组的人,一群人只有徐明浩和崔韩率一脸淡定。哥哥组先是幸灾乐祸了一下,然后还是担心起了弟弟组,虽然他们也知道,弟弟组不会有危险。所以,他们问制作组,他们可不可以看弟弟组那边发生的事。软磨硬泡了许久,节目组还是答应了,当然,弟弟组并不知道这件事。他们看着弟弟组进入了一个场馆,通过视频和弟弟组一起看了一场生剥表演。

之后,弟弟组再次迎来任务:三十分钟制作出秋田传统文化的生剥表演。哥哥组知道了弟弟们的任务后,还担心了一瞬,但他们也相信他们可以很好的完成任务。而排练的时候,哥哥组看着李灿和徐明浩不断提出新点子,还有弟弟组的默契,然后不自觉的露出了欣慰的表情,看着弟弟组彩排时的完美演出,哥哥组完全不担心正式表演。

然而,正式表演的时候,哥哥组看着徐明浩完美的开头,正觉得任务可以圆满的时候,他们就看见夫胜宽拿着道具桶和一把道具刀出来的时候,就开始憋笑了。在看见金珉奎抢节奏的一瞬间,哥哥组忍不住大笑了起来。然后好不容易忍住的笑容在看见徐明浩费力抱起鼓,李硕珉救场的时候,再次爆发,而弟弟组也终于在完成表演后,再也忍不住,又是感到抱歉又是好笑。

事后采访的时候,徐明浩表示,看见夫胜宽拿着的那把刀时,就有点忍不住,后面就没有力气去举鼓了。而其他人也表示,也彩排的时候完全不一样。后来,这段表演被克拉们称为,演出不如彩排系列。而最后,表演的MVP也给了徐明浩,毕竟徐明浩的开头做的很好,加上后面还抬了鼓。

看着弟弟组已经完成任务后,哥哥组就开始准备晚餐了。吃完饭,休息好后,两边都开始选择下一位队长了。哥哥组选出的队长是李硕珉,哥哥组选出的队长是崔胜澈。

弟弟组睡觉前也在看自己的生剥表演,其乐融融。第二天一早,李硕珉就开始叫同房间的徐明浩和金珉奎起床,之后叫了其他人起床后,吃了早饭,前往水族馆了 。弟弟组在水族馆完美完成任务,有了一个小时的自由使劲,在这段时间里,他们见到了很多的海洋生物。

哥哥组前往了滑雪场,也很好的完成了任务,获得了休息时间。而弟弟组的午饭时间,李硕珉也出现了他的名场面,一个石头八百度,两个石头就是一百六十度。哥哥组因为尹净汉的小智慧,很快做好了桌椅,开始吃饭了。

之后,两队迎来了同一个任务,寻找瞅我汪本汪。下车后,两边都在是寻找瞅我汪,但最后,哥哥组率先找到瞅我汪,并且得到了一个可以交换成员的道具。

十三名成员终于齐聚,两边都开始诉说途中遇到的趣事,很快,便迎来了晚饭时间。而在此期间,弟弟们见证了哥哥组的权利世界,弟弟组也告诉了哥哥组他们生剥表演的事。但他们不知道,当时表演的时候,哥哥组通过视频已经全部看见了,可看着弟弟们的样子,哥哥们都装作不知情的样子,听着弟弟们的故事。

吃饭的时候,崔胜澈以玩笑的方式问弟弟们,如果交换的话,想要谁过去,而弟弟组的意见是权顺荣,权顺荣听见后,想起之前全圆佑做队长时候的事,对全圆佑下了战书:你。死定了!并表示一定要在哥哥组当一次队长。哥哥组的意见是夫胜宽或李灿,但夫胜宽和李灿都表示希望留在弟弟组。

本来以为是开玩笑,李灿还问了一句,结果在听见崔胜澈的那句:dino啊,像是玩笑吗?的话中,弟弟组有些慌了。而真相是,真的要换人。

评论(5)

热度(2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