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墨

温柔似水

恭喜十七mini专预售破百万啦!!!发个文庆祝一下!🎉🎉🎉


Chapter   4

  “明......明浩?!还有硕珉?!你们怎么在在这儿?!”

  金珉奎震惊的看着进来的两人。两人挂着得体的微笑,走到金珉奎面前的沙发坐下,然后李硕珉率先说道:

  “怎么,难道不是金总想和我们合作吗。”

  听到李硕珉的话,加上又看见了徐明浩,金珉奎一时没反应过来,缓了一会儿才突然反应过来,震惊道:

  “你,你们的DK和∞?!”

  “还不算笨。”

  李硕珉说道,徐明浩只是保持着笑容,也没怎么说话。他以为,见到金珉奎他会痛,会难受,但意外的,徐明浩的内心很平静,没什么感觉。抽空,徐明浩微微瞥了李硕珉一眼,嘴角微提『也许,是因为有他在我身边。』

  金珉奎一直看着徐明浩。徐明浩从相貌上来说其实并没有 李硕珉好,但他自身独特的气质和温柔的性格却让的他极为耐看,甚至吸引人的能力从不比其他人差。几年不见,徐明浩的气质越发的好,也更加的吸引人。李硕珉看着金珉奎的目光一直看着徐明浩,虽然脸上没有表现出来,但内心却是极为的不舒服。而金珉奎身边的女孩看着金珉奎一直看着徐明浩,面上也有着些许的不悦。看着女孩的不悦,徐明浩轻笑:

  “金总,虽然我们几年不见,但要知道,这是在工作,况且,您的未婚妻也在。我们是不是也该开始谈工作了。”

  “啊.....嗯。”

  徐明浩生疏的称呼让金珉奎有些不舒服,但金珉奎也知道是他自己将徐明浩推开的,他没有机会,也没有资格后悔。谈完工作,李硕珉和徐明浩便打算离开,谁知金珉奎突然喊住了他们:

  “那个,硕珉,明浩,要不要......一起吃个晚饭?”

  “珉奎!你不是今晚就我们两人一起吃吗!”

  女生不愿意了。金珉奎一听,撇了女生一眼。李硕珉和徐明浩微微一笑,拒绝了。徐明浩心里冷笑一声,然后面上笑着说道:

  “不用了金总,今晚我们和家里人有聚餐,就不打扰您和您的未婚妻约会了。”

  徐明浩特意在未婚妻上加重,就是告诉金珉奎,他是有未婚妻的人,注意分寸。金珉奎一听,到嘴的话咽了回去,而李硕珉和徐明浩也离开了。回家的路上,徐明浩一脸平静的看着窗外,李硕珉犹豫了一会儿,在一个红绿灯停下的时候问道:

  “明浩,你......还没放下他吗?”

  “嗯?什么?”

  正在发呆的徐明浩听见李硕珉的话一愣,然反问。李硕珉又问了一次,听清问题的徐明浩后忍不住轻笑了一声,说道:

  “没有啦,一开始我只是好奇。我以为自己看见金珉奎会很难受,但意外的,我没有任何感觉。我曾看见过一句话:你若还会为一个人难受,有情绪,证明你还在乎他,若真的做到看见他心如止水,证明已经放下他了。”

  “那你......”

  “我放下了。看见金珉奎的时候,我的内心真的没有一点波澜。”

  徐明浩温柔的眼睛看着李硕珉『我能放下金珉奎,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你啊,硕珉。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因为李硕珉正在开车,所以李硕珉错过了徐明浩的眼神,当他偷看的时候,徐明浩已经将目光转移了。

因为,纵然徐明浩放下金珉奎,也知道李硕珉对他的重要性,但徐明浩却并没有想要告诉李硕珉的打算,也不打算告诉任何人。他会将这份感情埋藏心里,就像李硕珉守护他一样守护李硕珉。

回家后,徐母问徐明浩他之后的打算,徐明浩没有给徐母明确的说法,只是说随缘。徐母看着徐明浩的眼睛,过了一会儿说道:

“浩浩,你真的不打算告诉硕珉,你的想法吗。”

“......不了,硕珉他......值得更好的。”

说完,徐明浩就回房间了。徐母看着徐明浩的背影,叹了口气『这俩孩子,总是那么温柔,就不能多为自己想想吗。』徐母已经知道李硕珉喜欢徐明浩的事,也知道了金珉奎的事。但是,因为李硕珉说不希望两家父母插手,而是靠自己解决,所以两家父母都不太好插手,只能看着干着急。

李硕珉来接徐明浩去公司,到了公司后,徐明浩接到了文俊辉的电话。电话是问昨天的工作和问他们什么搬去和他们一起住。徐明浩告诉他们后,告诉他们两天后就过去。

  晚上,李硕珉拿出手机,点开了一个群,群名叫做追蛙组织。李硕珉将徐明浩对他说的话告诉了众人,尹净汉看见了发言到:

  ‘这是好事,至少诶撒对金珉奎没有任何感情了。’

  ‘不过,以明浩的性子,就算对硕珉有什么想法,也不会说出来吧。’

  洪知秀的话接着出现。群里安静了一会儿,因为他们知道洪知秀的话是实话。李硕珉看着这句话,内心闪过无数想法,最后化为坚定。两天后,徐明浩和李硕珉都收拾好了东西,去和崔胜澈十个人一起住了。当天晚上,众人都喝了点酒,加上后面又玩了不少游戏,而徐明浩又老是输,所以也喝了不少,最后整个人晕晕沉沉的。

  徐明浩不知道,他游戏输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崔胜澈他们联合起来,以尹净汉为首,为了让徐明浩喝酒,以此给他和李硕珉创造独处机会。最后,喝多了导致脑袋晕晕沉沉的徐明浩坐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正在收拾东西的李硕珉一眼便看见了在沙发上睡着的徐明浩,注视徐明浩的眸子里满是温柔。看见这一幕的尹净汉笑着对李硕珉说道:

  “去吧,剩下的我们收拾就行了。”

  “诶?可是......”

  “别可是了,这可以是我们好不容易给你创造的机会,别浪费啊。”

  尹净汉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李硕珉也不再抑制自己心情,走过去一手抄起徐明浩的膝弯,一手抱起徐明浩的肩膀,将徐明浩公主抱起 ,朝房间走去。看着李硕珉的动作,洪知秀走到尹净汉的身边,小声道:

  “也不知道今天硕珉能不能让明浩敞开心扉啊。”

  “说真的,我不知道。”

  尹净汉坐下,叹了口气,说道。洪知秀随即也坐在尹净汉身边,轻笑。走过来的李知勋听见了,疑惑的问道:

  “净汉哥你也会不确定吗?”

  “知勋你不是不知道明浩的温柔,但受过伤的他不会轻易将自己的心交出去的。”

  “但我们都能看出,明浩是在乎硕珉的。”

  “就是因为明浩在乎,所以我才不确定。”

  尹净汉深深叹了口气。李知勋闻言,也想到了什么,然后算是明白为什么尹净汉会不确定了。就像尹净汉说的,徐明浩是一个很温柔的孩子,但也是个很执拗的孩子。当初,他将自己的内心完完全全的交给了金珉奎,可却得到了一身的伤痕,最后一人去到巴黎独自疗伤。就算现在徐明浩的伤痕愈合了,可始终是有一道疤。就算他在乎李硕珉又怎样,正因为他在乎,温柔的徐明浩才更不会在将自己的内心交出去,因为他会害怕,害怕自己再次受伤,也害怕自己会伤害的李硕珉。

  “怎么说呢,有时候,我蛮希望明浩自己自私点的......”

  洪知秀叹了口气,无奈的说道。但他们也明白,这份温柔,正是徐明浩的魅力所在。所以,他们才更希望李硕珉可以打开徐明浩的心房,照顾他。而且现在除了李硕珉,没有人有这个机会可以打开徐明浩的心房。

  “其实,你们发现没有,金珉奎虽然说对明浩很是体贴,但似乎从大三开始,便没有最开始的那份细致了。但硕珉不同,我们小时候认识他们以来,硕珉就用最大的温柔和细致照顾着明浩,直到他出国。在这期间的十几年,哪怕是在明浩跟金珉奎在一起后,这份细致,也从没改变过。”

  收拾好自己那份的文俊辉走到他们身边,说道。对于文俊辉的话,尹净汉三人表示赞同,也不意外文俊辉的观察如此细腻。别看文俊辉平时大大咧咧,一副乐天派,但他的观察和细腻程度,并不比任何人差,相反,在他们这十二个人中,都已经算是名列前茅的了。

  另一边,李硕珉抱着徐明浩回房后,将徐明浩安顿好,拿湿毛巾给徐明浩擦了擦脸,然后坐在徐明浩的床边,看着徐明浩的睡颜,李硕珉的眸子满是温柔,伸出手隔空描绘着徐明浩的轮廓,嘴角也出现了一抹微笑。

  看了一会儿,李硕珉也打算去洗漱,然后再回房间。但没想到,李硕珉刚起身,一股小小的拉力拉住了李硕珉。李硕珉一看,是徐明浩正拉着李硕珉的衣角。徐明浩奶呼呼的声音响起:

“别......别走......”

听到徐明浩的话,配合上徐明浩拉着李硕珉衣角的动作,李硕珉的一颗心都已经化成了水。李硕珉知道徐明浩还没醒,但也拒绝不了徐明浩,坐下,拉住徐明浩的手,柔声道:

“好,我不走。”

“大壳,好冷......别留我一个人......”

徐明浩睁开水蒙蒙的眼睛,盯着李硕珉,声音有些哽咽。听到这个称呼李硕珉也愣了一下,这个昵称,徐明浩从高中后就没叫过了,因为徐明浩不好意思,认为这个昵称不适合李硕珉,所以徐明浩叫李硕珉虽然是和其他人一样叫硕珉,但语气却是有着不同于其他人的温柔。那种语气,只有李硕珉可以拥有。李硕珉知道徐明浩这是醉酒,但这话也是真心话,心里顿时一疼,抱住徐明浩,一只手拍这徐明浩的后背,语气坚定的安慰着:

“大壳在这儿,大壳抱着就不冷了,我不会留你一个人的,永远不会。之前我曾放手过一次,这一次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会再放手,永远不。”

“不,不行!”

听到这儿,徐明浩猛然推开李硕珉。李硕珉被徐明浩的动作搞得猝不及防,正想说什么,却看见徐明浩抱住自己的双腿,头埋在膝盖,说道:

“不可以,大壳这么好,不能被我拴住,不可以......我不值得......”

 说着,徐明浩的声音更小了。听见徐明浩的话,李硕珉更加心疼,快疼的不能呼吸。他知道徐明浩想来都是那么的温柔,害怕连累他人。李硕珉一直以为,徐明浩只是把他当成哥哥,但现在李硕珉知道,徐明浩是喜欢他,不仅仅是把他当哥哥。但也正因为如此,所以李硕珉才会更加心疼。李硕珉抱住徐明浩,不顾徐明浩的挣扎,死死的抱住,声音温柔且坚定的说道:

“明浩,我不允许你这么说。你是我的珍宝,是我不能放手的存在。我知道那件事后,不止一次后悔过自己的那次放手。对不起,因为我的放手,所以让你受伤了。明浩,李硕珉会给其他人温柔,但只有你徐明浩,只有你,才可以得到李硕珉的全部温柔,因为你就是我的全部。我没有被你拴住,而是我拴住了你。”

李硕珉松开徐明浩,抬起徐明浩的头,抵住徐明浩的额头,眼睛温柔的直视着徐明浩有些泛红的眸子,温柔的说道:

“明浩,看着我。”

徐明浩闻言,看着李硕珉的眼睛,只觉着自己快溺死在李硕珉这双温柔的眸子里了。只听李硕珉说道:

  “明浩,记住,不是你拴住我,而是我拴住你,所以,不用再有所顾虑。过去的不用在意,从此以后,你的未来有我,你的余生,被我承包,你愿意吗?”

  徐明浩看着李硕珉温柔的眸子,只觉得他什么的看不见,他的世界里,只剩下这双温柔注视他的眼睛。脑袋一片空白,以往做出的所有决定在此刻化为乌有,喃喃道:

  “......好。”

  “明浩既然答应了,就不能反悔哦。”

  李硕珉松开徐明浩,让徐明浩躺好,给他改好被子,在徐明浩的额头上温柔的落下一吻,说道:

  “我已经盖章了,此刻起,你的余生被我承包,睡吧。”

  “那.......那大壳今晚可以陪我睡吗?”

  徐明浩小声说道。李硕珉温柔一笑,答应了,去洗漱后,李硕珉上床抱住徐明浩,再次在徐明浩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睡吧明浩,我的珍宝,不管是什么时候,我在。”

评论(15)

热度(2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