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墨

奇葩群聊欢乐多

新坑已经准备好啦,也许下周或者周末会发?

欢迎留评,说说想看什么的吐槽和谁的社死


  

Chapter   8

  【月映文墨】:说起来,我突然有个脑洞。

  (注:新文预警。)

  【不夜侯】:说出你的想法!

  【千里不留行】:你又开坑??你之前的坑完结了吗?

  【月映文墨】:其中一篇完结了。哎呀,就说听不听嘛你们。

  【事了拂衣去】:听。

  【月映文墨】:就是说,表哥不是喜欢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吗,那简单啊,如果他有两个弟弟,比他更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呢。

【星照烛窗】:啊....你的意思是...

【月映文墨】:没错!如果表哥,二哥和猫儿是三兄弟!同父同母的那种!你说表哥还会不会不爱惜自己呢。{不坏好意.jpg}

【牧野】:你确定表哥不会变成男妈妈?{托腮.jpg}

【塔】:这仨,一个比一个糟蹋自己的身体。

【清宁阁阁主】:表哥:明明我不爱官场,为什么我的两个弟弟一个比一个工作卷?

【非猫莫鼠】:二哥和猫儿也不爱官场吧,只是因为有自己理想,被迫的。

【瑾瑜安雅】:那他们三兄弟的,表哥老大,二哥还是老二,猫儿老三?

【月映文墨】:不然呢?

【清友】:我觉得墨墨可能私心是希望二哥做老幺的吧。{看透,gif}

【星照烛窗】:我也觉得。{赞同点头.gif}

【月映文墨】:我倒是想,但是二哥做老幺,那他叫什么二郎。

【塔】:啊...忘了这茬儿了。

“......”

众人万万没想到,他们是这么敢想。但朱寿也是个跳脱的,说道:

“寻欢大哥,如果他们说的是真的,你是不是真的要操碎心啊。”

“......”

没法接,这话真的没法接。倒是张三丰来了兴趣,说道:

“就想她们说的,寻欢你是个重情之人,为了比你更不爱惜自己的清源和小昭,你恐怕就不会不爱惜自己了吧。”

“操心劳力的老父亲哦。”

花寒衣嘲笑道。李寻欢想了想,认真的说道:

“若我真是他们的大哥,那我自会护他们周全。”

“你护好自己就是了。”

杨戬淡淡的看了他一眼,道。他可还记得,这人可是他们所说的自虐第一。

“zan某也会好好保护家人的。”

展昭也郑重的说道。白玉堂看看他们,又看看群聊,说道:

“你们若是三兄弟,就你们这武力,谁去招惹你们啊。”

“不要以为神仙就是万能的。”

“我知道啊,可是你们背后还有阐教啊。”

“?”

听到白玉堂这话的杨戬一脸疑惑,这结论他哪里得出的?

“你看。”

闻言,杨戬抬头看向水镜。

【清友】:还有哦,这仨武力和天赋也强,如果三人同时入了阐教...

【不夜侯】:哦豁,天庭直接玩完。

【牧野】:猴子,哪吒,二哥,都是反过天的。然后猫儿和表哥无疑是护短的,虽然猫儿会理智一点来着。

【千里不留行】:为天庭默哀一秒 ,剩下都用来笑。

【月映文墨】:你还默哀一秒,我就不一样,我可开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了拂衣去】:你吵到我眼睛了。不过,的确很爽就是。

【星照烛窗】:但凡天庭干点人事,我们都不至于这么喜闻乐见。

【塔】:十日晒化。

【清友】:放出弱水。

【牧野】:将骂天的凡人打入地狱。

【非猫莫鼠】:降下暴雨。

【不夜侯】:撒瘟疫。

【千里不留行】:所以我们幸灾乐祸不是没有道理的。

【瑾瑜安雅】:糟心玉帝,和他比起来,王母都正常了。

【月映文墨】:其实王母有的话也挺对的。

【星照烛窗】:我也觉得诶。尤其是关于思凡这事,我其实算是站王母这边的。{托腮.jpg}

【清宁阁阁主】:是啊,若神仙人人因思凡而玩忽职守,要他们何用?对于人间不就是灾难嘛。

“以你们的资质,的确可以入我阐教。”

已经知道众人实力的杨戬肯定道。他很清楚,在场的所有人,从资质上来说,在阐教都算得上上等甚至绝佳。

“那一起去闹天?”

被成功带偏的萧逸龙冷不丁冒出来一句。

“.....”

这话让杨戬直接哽住,而白玉堂和朱寿却是一脸的跃跃欲试:

“可以诶,反正看他们的话,这玉帝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你们要是想凡间跟着遭殃,民不聊生,就去闹。”

杨戬淡淡的说道。要说反天,像他没反过一样。可结局是什么,在场之人却没人比他更清楚。

听到杨戬的话,白玉堂和朱寿立刻焉了。而花寒衣的眼睛里上过冷意,道:

“这玉帝怕不是高高在上惯了啊。”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玉帝迟早会吃到苦果。”

看着那些话,展昭脸色也很是难看。

“嗯?他们赞同王母的观念吗?”

看着他们说的话,杨戬有些意外。而张三丰说道:

“但就他们所言,若人人都因为情,而放弃自己的职责,导致灾难恒发,这种自然是不可取的。”

“但王母的观点,却并非如此。王母认为,神仙不应有情,是指神仙不应该有七情六欲。但正因为不管是人还是仙,都无法彻底断绝七情六欲,所以才会需要不近人情的旧天条约束。但物极必反,长此以往,并不是什么好事。”

杨戬叹了口气,说道。

【千里不留行】:哦对了,突然想到一个点。

【月映文墨】:什么?

【千里不留行】:晚晚和松松是一对,他们又是宗保和小七的武器灵,那这么算起来....

【清友】:我感觉不会是什么正经话。

【牧野】:同上。

【瑾瑜安雅】:我好像猜到酒酒要说什么了...他怕不是要说,宗保和小七会成为亲家。

【千里不留行】:对!!就是这个!

【事了拂衣去】:.....

【月映文墨】:槽点太多我一时不知道从何吐槽啊喂!{抓狂.gif}

【千里不留行】:我好像有毒。

【不夜侯】:酒酒你自信点,你真的有毒。

【千里不留行】:好像是诶,因为我还觉得,当二哥的暗卫首领很带感,虽然不会杀很多人,但是的确是要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的工作,还有一个喜欢小皮鞭的老婆……嘶……哪里不对……{倒吸一口凉气.jpg}

【清宁阁阁主】:你才感觉哪里不对吗???

【塔】:最后一句才是重点。(确信)

【非猫莫鼠】:突然觉得酒酒好惨。

【不夜侯】:不惨呢,他痛并快乐着哈哈哈哈!

【星照烛窗】:说起来,从身份上说,我和墨墨还比酒酒地位高呢。{偷笑.jpg}

“亲...亲家???”

看到【瑾瑜安雅】的话,杨宗保和戚继光面面相觑,一时失了言语。

但戚继光想了想,若常年陪伴他的武器化灵,还是女孩儿,他自然会当成妹妹宠。而杨宗保的武器化灵后拐走了自家妹妹...戚继光感觉拳头硬了,感觉杨宗保也有那么一点不顺眼了。

“....这话题怎么又拐回来了!”

杨戬看着话题再次跑偏,又是无语又是好笑,他觉得自己快习惯这群人话题跑偏的速度了。

“在真君你手底下干活,似乎不容易啊。”

看花寒衣挑了挑眉,说道。杨戬看了一眼花寒衣,打算等花寒衣的时候,再怼回去。

“身份?什么身份?”

看到【星照烛窗】的话,朱寿愣了一下。而反应过来的展昭了然道:

“他们虽然是朋友,但在他们设想里,那位墨墨和烛子,是清源的妹妹,而那位酒酒则是清源的下属。”

“所以从身份上来说,那两位的地位自然要高一点。”

李寻欢接话道。而群聊的内容,也证实了他们的话。

评论(18)

热度(17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