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墨

温柔似水

更文前来个题外话


语c群招人

目前暂定的是队八,知汉,珉佑,硕宽和hozi,另外一对自由组合。现在还差荣,啵两个皮,不重皮。

有兴趣的可以私聊我 谢谢



接下来放文


Chapter   2

  看到徐明浩那条消息的时候,十个人对金珉奎的更加不待见了,学院的人也只是知道奎八两人分手,但对于原因什么的一概不知,但却是惊讶了许久。而徐明浩从那条消息之后,众人就是去了徐明浩的所有消息,就连去徐明浩的家里询问,也没有任何回答。无奈,众人只好等待着徐明浩自己主动联系他们。

  他们毕业后,做起了他们自己想做的事,开创了自己的工作室。崔胜澈和尹净汉建立了一个公司,将其他人的工作室签下;洪知秀和崔瀚率做起了模特;文俊辉和夫胜宽一起开了一家甜品店;全圆佑在公司帮助崔胜澈和尹净汉管理公司,虽然全圆佑更想和文俊辉一起,但无奈在澈汉两人的威胁和文俊辉的劝说下只好加入;权顺荣和李知勋开了一个工作室,一位编舞,一位作曲;李灿也加入了两人的工作室,帮忙编舞什么的。

  一年后,他们的公司,店铺,工作室全部大火,每天都忙得不行,但却还是坚持想要打听徐明浩的消息。直到有一天,晚上众人刚一起吃完晚饭,一个许久没有动静的群里,发出了一条消息:

  ‘我要回国啦!周五晚上到!’

  众人看到这条消息全部愣了,一直没有回音。那人看着安安静静的群里,满是疑惑,发言问道:

  ‘嗯?怎么没人啊?’

  回过神的众人将那人重新拉进一个群,然后表明了他们会去接机,为他接风洗尘。那人看着群里的人,疑惑的问道:

  ‘怎么重新建了一个群?珉奎和明浩呢?’

  “......”

  群里突然安静了。那人察觉到了不对劲,发出疑问。众人面面相觑,最后由尹净汉发言表示,等他回来再告诉他,而且不要联系金珉奎和徐明浩。那人满脑子疑问,但因为尹净汉的忠告,最终还是没有去问。直到周五晚上,众人成功接机,众人上去给了那人一个大大的拥抱:

  “硕珉/硕珉哥,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

  此人正是出过留学归来的李硕珉。见到李硕珉,所有人都超级开心。李硕珉抱了抱他们后,问出来一见到他们就发现的不对:

  “不过珉奎和明浩呢,他俩怎么没来?”

  开心的气氛瞬间凝固。众人犹豫了一会儿,告诉李硕珉,一会儿吃饭的时候告诉他。李硕珉带着深深的疑问和浓重的不安,跟着他们去了饭店。包间里,尹净汉将金珉奎和徐明浩的事告诉了李硕珉,也告诉了李硕珉徐明浩留下一句话便消失不见的事。得知了这个消息,一直面带笑容的李硕珉嘴角有些下沉,说道:

  “这不是真的吧。”

  众人沉默,最后文俊辉告诉李硕珉,这是真的。这下,李硕珉的笑容彻底消失。李硕珉独缺善良,也很温柔,但前提是你不触碰他的底线。而李硕珉的底线有两条,第二条是他的挚友,也就是面前的这十个人,之前还有个金珉奎。但这件事后,李硕珉就不会将金珉奎当成底线了。而第一条,便是徐明浩和他的家人。

  “金珉奎欺骗了明浩是吧。当初我就不该将明浩交给他!我的珍宝,他就是这么对待的吗!”

  李硕珉第一句话说的很轻,但后面的语气猛然大了起来。众人听见李硕珉的话,久违的怒火再起从他们心中复燃。从他们知道那件事后,他们就不待见金珉奎,毕业后直接跟金珉奎断了联系,好不容易平息的怒火在李硕珉的这句话下,隐隐有了复燃的迹象。

  “那家伙现在什么情况。”

  李硕珉平复了心情后问道。众人将金珉奎的情况告诉了李硕珉。崔胜澈三人因为管理着公司,所以才会了解,因为金珉奎也办了一家公司,虽然也在也算数一数二,不过从声誉和能力上还比不过他们就是了。

  “是吗......”

  李硕珉笑了。看到李硕珉笑容的众人,第一次,他们从这个温柔善良的男孩子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压力。李硕珉笑着说道:

  “国外的时候我就建立了一家公司,加上我辅修法学,律师DK这个名字你们应该听说过吧。”

  “DK?!”

  众人震惊。他们自然听说过DK的名号,因为这个名号,来自于世界上最强律师前五。他们惊讶于李硕珉提起这个名字,可敏锐诶尹净汉洪知秀和李知勋,他们对这个DK,已经有所猜测。

  “DK,是我在美国的代号哦。”

  李硕珉双手撑着下巴,笑着说道。这下,众人是彻底惊讶了。他们不是没猜测李硕珉在国外会有所作为,但这却超出了他们的意料。因为当年李硕珉的主修是金融不假,但辅修却不是法学,而是宝石设计。

  “在国外我换了辅修,宝石设计成为了我的爱好。”

  众人失语。李硕珉将他的计划告诉了他们,而尹净汉将李硕珉计划中的一部分进行了修改,使计划更加的完善。

  吃完饭,李硕珉拒绝了崔胜澈他们回去的建议,表示他需要先回家的一趟。第二天,李硕珉去了徐明浩的家,知道李硕珉回来的消息,徐母徐父也很高兴。因为李硕珉家和他们家是邻居,而且当年的李硕珉和徐明浩玩的很好,常常互相串门,而且就连过夜的情况也有,也算是他们看着长大的孩子,看着李硕珉学成归来,他们自然也开心。李硕珉和徐父徐母聊了一会儿,然后犹豫要不要开口询问徐明浩的消息。徐母看出了李硕珉的犹豫,拿起面前的杯子,笑着说道:

  “硕珉是想问浩浩的事情吧。”

  “诶?嗯......”

  听到徐母的话,李硕珉愣了一下,然后小声回答了。徐母温柔的笑了笑,喝了一口后,然后放下手中的杯子,语气虽然温柔,可眼里却是黯然和想念:

  “说起来惭愧,就连我们也不知道浩浩去哪儿了。”

  “啊?”

  “那天浩浩回来,虽然看上去没什么,但我却能感觉出,浩浩似乎遇到了什么事,他这里受伤了,在哭。”

  徐母指着自己心脏的位置,说道。李硕珉知道,那时候的徐明浩,一定很难过,可为了不让自家父母担心,所以徐明浩并没有告诉他的父母。想到当年徐明浩的感受,李硕珉的内心就一阵阵的疼痛,那是他的珍宝,当年他退出,就是因为那是徐明浩的选择,因为徐明浩很开心。可是,也可以说,因为他的退让,才会让徐明浩会受伤,李硕珉甚至在想,如果当年没有退让,徐明浩是不是就不会受伤,也不会像现在这样,消失了。

  “硕珉,不用自责,这不是你的错。我不知道浩浩为什么会这么做,但我相信浩浩。而且我有种预感,也许用不了多久,浩浩就会回来了。”

  徐母安慰道。其实徐母有种预感,徐明浩在外是有自己的打算,而且很快就会回到他们身边的。李硕珉听到后,心情稍微好了不少。告别徐父徐母,回到自己家,李父看着自己眼前帅气的儿子,问道:

  “这么多年了,你的答案还是没变吗。”

  “没有。父亲,这辈子,我非明浩不可。之前明浩身边有人照顾,所以我强大自己,希望未来可以做他的后盾,但是现在不一样。既然那人不珍惜明浩,那我来守护。那是我从小珍惜的宝物,既然有了机会,我就不会放手。”

  李硕珉坚定的说道。看着如今成熟的李硕珉,李父的眼里全是满意,拍了拍李硕珉的肩膀,慈爱的说道:

  “你是我儿子,我为你骄傲,我也支持你的想法,明浩是个好孩子。只是现在明浩不知所踪,你依旧愿意等吗?”

  “我愿意。”

  “好,那我和你母亲就支持你。”

  “爸,谢谢你们。”

  “谢什么,你是我和你妈唯一的儿子我们就你一个儿子。”

  李父笑道。回到房间,李硕珉不禁回想起,小时候的时光。李硕珉一家是后来搬来的,那时候很意外的,李母和徐母都怀着孕,,加上两人都是温柔的性子,两家很快就熟稔起来。李硕珉在二月出生,而徐明浩则是在同年十一月。因此,两人从有记忆开始,除了父母,就是彼此的身影。两人都继承了自家母亲的温柔,而李硕珉继承父亲的幽默帅气,徐明浩则继承了父亲的沉稳坚韧。可以说,两人都继承了自家父母的外貌和性格。

  李硕珉记不清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徐明浩的,只是发现的时候,李硕珉却一点也不觉得意外,因为徐明浩死那样的温柔那样的会照顾人,徐明浩可以在第一时间发现他情绪的所有不开心,处处照顾着他,虽然徐明浩比他小几个月,可有时候徐明浩真的很像一个哥哥。李硕珉本想在大一寒假的时候告白,因为高中很忙碌,高考完徐明浩要跟随父母出国两个月,所以李硕珉一直没有机会。直到高二,金珉奎的出现。

  金珉奎像一个小太阳一样的出现在了他们眼前,对徐明浩也特别的黏,李硕珉有了危机感,感看着徐明浩的笑容,李硕珉又是苦涩,又是不甘,但更多的还是看着他们,因为李硕珉更喜欢徐明浩的笑容,那软乎乎,让人温暖的笑容。

  知道两人在一起后,李硕珉决定将自己的爱意收回,不让徐明浩发现,默默守护着徐明浩。也许是徐明浩对情感的迟钝,加上李硕珉的刻意隐藏,所以徐明浩一直没有发现。李硕珉知道,尹净汉三人一直更加希望徐明浩和他在一起,但李硕珉却劝他们,只要想徐明浩开心就足够了。大一下学期的时候,李硕珉希望自己可以更加强大,可以做徐明浩最强大的后盾,保护徐明浩,所以主动和父母提出出国的事,他的父母同意了。

  李硕珉在国外很累,却从未觉得后悔。他以为,徐明浩会和金珉奎一直幸福下去,可回国后却发现,金珉奎居然欺骗的徐明浩,这让李硕珉感到愤怒,也第一次感到了后悔。后悔将徐明浩交给金珉奎,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回来。但李硕珉也知道,现在不是后悔的时候,他要做的,是发展自己的势力,在徐明浩回来后,给徐明浩最大的护盾,然后,准备告白。

  以前的李硕珉以为徐明浩获得了幸福,所以选择放手,可得来的却是徐明浩遍体鳞伤的结果,所以李硕珉这一次说什么都不会放手,也不会再将徐明浩交给其他任何一个人。另外,在吃完晚饭后,和尹净汉洪知秀还有文俊辉的通话中,李硕珉得知,徐明浩的心中并非没有李硕珉,甚至李硕珉在徐明浩的心中有很重要的位置。得知这个讯息的李硕珉,更加坚定了要追徐明浩的心。

  接下来半年的时间,李硕珉以DK之名再次活跃,并将自己在国外的公司在自己的国家同样发展起来,并和崔胜澈他们的公司进行了合作。他们没有刻意打压金珉奎的公司,而是真正的凭实力说话,狠狠压着金珉奎的公司。同时,李硕珉以DK的名义加入了崔胜澈他们的公司。

  除此之外,李硕珉还注册了宝石设计师,同样以DK的名义出道。此后,人们都知道,DK不仅是一个超强的律师,也是一个很厉害的宝石设计师,不过,DK发话,一年最多设计三款宝石。但即便如此,DK独特的设计还是吸引了很多人。也有不少设计师想要和DK合作,但没有一个通过DK的考核。

  直到两个月后,一位服装设计师横空出世,独特的设计得到很多人的喜爱,而且没有名字,只有一个∞的符号。但看到这个符号,崔胜澈他们瞬间想到了徐明浩,因为徐明浩最喜欢的就是数字8。而∞就是8横过来,而且徐明浩也喜欢∞这个符号。但因为没有证据,他们也只是猜测。

  但一个星期后的某一天,很凑巧的,众人都没有什么事,所以集中在了崔胜澈公司。这时候,办公室的一个座机响了,是前台的电话。内容大致是,有一位自称是∞设计师的人要见他们。崔胜澈心里一动,让前台放那人进来。崔胜澈将事情告诉了众人,众人心中一阵激动,他们想知道,是不是那人回来了。

  过了一两分钟,敲门声响起,崔胜澈说了一声请进,所有人怀着激动的心情紧盯的门。“咔吱”一声,门开,一位纤细的清秀男子,缓步走了寄来,带着那熟悉的,温柔的笑容:

  “我回来了。”

评论(13)

热度(1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