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墨

温柔似水

Chapter   3

  男子进门后,说完就愣住了。因为它看见了一个,无比熟悉的人。李硕珉一把上前抱住男子,柔声道:

  “明浩,好久不见,我回来了。然后,欢迎回来。”

  “硕......硕珉......”

  男子正是失去联系的徐明浩。被李硕珉抱住,徐明浩也有些回不过神。徐明浩不知道李硕珉回来了,因为徐明浩将自己所有的联系方式全部掐断,自然没有看见群里李硕珉回来的消息。而在他离开的这段时间,徐明浩就关注过电视。他知道DK,却不知道DK就是李硕珉,当然,现在李硕珉正抱着徐明浩,也没告诉徐明浩他是DK的事。

  其他人以崔胜澈为主,都给了徐明浩一个拥抱,说了一句“欢迎回来。”晚上吃饭的时候,文俊辉率先问徐明浩这段时间去了哪儿,做了什么。徐明浩沉默了一下,然后告诉众人,他去了巴黎。精修了服装设计,加上巴黎风景不错,而且他辅修也是美术,所以也在巴黎学了很多。另外,因为徐明浩从小学舞,所以在巴黎以做舞蹈老师赚取生活费,日子过得虽然辛苦,但也满足愉快。

  “硕珉,抱歉,没有在你回来的时候接机......”

  “我俩你客气什么。不过你也是,出国也不说,害我回来的时候以为你不要我了呢。”

  李硕珉后面一句话说的委屈巴巴的。这句话李硕珉也不算是假话,因为没看到徐明浩的时候,他真的以为,徐明浩已经不在乎他了。想到这儿,李硕珉微微垂下眼。看到这一幕的徐明浩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些难受,但他讲这种情绪归为没有去接他的内疚,安慰道:

  “怎么可能会不要你呢,你开始我重要的人啊。”

  意外听到这一句的李硕珉高兴极了。而在聊天的过程中,尹净汉他们也有意将话题往李硕珉身上引,因为他们已经决定帮李硕珉拿下徐明浩了,当然,我们单纯的徐小蛙是不知道的。

  “不过,明浩回来了怎么安排呢?”

  洪知秀问道。其他人也好奇徐明浩的安排,毕竟就算徐明浩以∞设计师出道,但从出道开始就知道他是没有加入任何一个公司的。徐明浩笑着说道:

  “自然是加入哥你们的公司咯~而且我打算等一段时间,我的画作也可以拿出来了,休闲时间还可以去教教舞。不过,我还一直没收到DK的回复来着。”

  听到徐明浩的话,众人的脸色一脸怪异。看到他们奇怪的神色,徐明浩一脸莫名。这时候,夫胜宽率先说道:

  “哥......你不知道DK,就是硕珉哥吗?”

  “......诶?”

  徐明浩傻了。看到徐明浩震惊的神色,众人就知道,徐明浩是真的不知道。坐在徐明浩身侧的李硕珉忍不住上手摸了摸徐明浩的头发,笑道:

  “我还一直以为明浩知道DK是我呢,毕竟以宝石设计师出道后,我也有露过面的。”

  “我,我在巴黎的时候基本上没怎么用过手机,也不关注新闻,手机只是用来联络和接受通知的。而且......”

  『我怕我看了新闻,会看到那个不愿看见的人。』这句话徐明浩没有说出来,但众人却是猜到了,脸色都有些微沉。李硕珉虽然依旧保持着脸上的笑容,但眼睛里却是充满了对那人的怒火。

  “明浩不如加入我的公司吧。既然我们需要合作,而且又是竹马呢~”

  李硕珉敛去眼中的怒火,带着宠溺的对徐明浩说道。徐明浩愣了一下,想了想,同意了。两天后,宝石设计师DK和服装设计师∞合作的消息公布,震惊了好一众人,但很多人回想了一下这两人的风格,意外发现,真的很合适。

  这段时间里,徐明浩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因为有李硕珉在。李硕珉是一个温柔善良的人,这一点徐明浩从小就知道。李硕珉的温柔如同细雨,温柔清凉,沁人心扉。他会在需要的时候出现,给你帮助;会在不开心的第一次察觉,让你开心;会在难过的时候安慰。徐明浩第一次感受到李硕珉重要打的时候,就是在李硕珉出国的时候。

  李硕珉告诉他出国的时候,徐明浩很难过,可李硕珉却一直安慰他,要知道,那时候,就是金珉奎也没有安慰住他难过的心思,可李硕珉做到了。

  其实,徐明浩才回来的时候,要说徐明浩完全放下金珉奎,那是没有,可徐明浩发现,如果有李硕珉在自己身旁,似乎自己也没有那么难受,反而是很轻松自在的。在这段和李硕珉相处的日子里,徐明浩发现,金珉奎的影子基本上没有了,这是他在巴黎几年都没有做到的。

  才到巴黎的那段时间,徐明浩常常回想起金珉奎,那种苦涩的心情一直伴随着他。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金珉奎的影子但淡去,可还是存在在徐明浩的内心深处。徐明浩若在忙碌,其实也不会想起金珉奎,可在一个人的时候,徐明浩还是会想,若是金珉奎在,会是怎样。但现在不一样,这段时间,不管是否忙碌,金珉奎的影子似乎再也没出现在徐明浩的心里,因为现在,有李硕珉无声的将那个影子,取而代之。这一点,现在的徐明浩还没有发现,他只是发现,自己的心里,似乎已经没有金珉奎的影子了。

  这一天,李硕珉将徐明浩送到家门口,徐明浩本想让李硕珉留下来一起吃饭,但李硕珉因为还有事情,便婉拒了,然后揉了揉徐明浩的头,然后再将揉乱的头发整理一下,温柔的笑道:

  “明天,我们一起吃饭好不好。以后只要没有什么大事,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一直在。”

  余辉落在李硕珉身上,显得李硕珉越发的温柔,带笑的眼睛注视着徐明浩,慢慢都是温柔和宠溺。徐明浩愣住了,这一幕,深深的落在了徐明浩的心里,徐明浩的内心也是一颤,这种感觉,是金珉奎从没有给他的。

  “别发呆了,去吧,等你进屋了,我再离开。”

  李硕珉唤回了愣住的徐明浩。回过神的徐明浩耳朵一红,点点头,然后连忙进屋。看见徐明浩进屋,李硕珉并没有立马转身就走,想着刚才徐明浩愣住的神情以及看上去有些慌乱的背影,忍不住轻声笑了笑。这一笑,恰好落入了进屋从窗户外看李硕珉的徐明浩眼里,不自觉也露出一个笑容,轻声道:

  “笨蛋。”

  就像李硕珉看着徐明浩进屋的背影,徐明浩也一直注视着李硕珉离开的背影,但徐明浩的嘴角,却一直带着柔和的笑意。一道好听的女声从徐明浩的背后响起:

  “浩浩啊,之前你说 你有男朋友,不会就是硕珉吧。”

   “诶?”

  听到这个声音,徐明浩愣了一下,然后转身,正是徐母。徐明浩一直没有告诉家里人他的男朋友是谁,不是因为徐明浩不愿意,而是金珉奎不愿意。徐明浩因为金珉奎的强烈不愿意,所以一直没有告诉家里人他的情况。想到这儿,徐明浩表面上什么也没表现出来,但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却没有觉得疼痛。只听见徐母说:

  “其实硕珉回来的的第二天就来找过我们打听你的消息,那时候,我从硕珉的眼里看到了爱意。看你和硕珉在一起的时候,你是最放松的,也是最开心的,若真是硕珉,我们也放心。说起来,自从硕珉出国后,我就没看见你如此放松的表情了。”

  徐母说道,想起徐明浩在李硕珉走后的反应,徐母越来越怀疑徐明浩的男朋友是不是李硕珉,但徐明浩没有确定,她也只是猜测。晚上吃完饭回房,徐明浩看着窗外,想起今天徐母说的话,徐明浩不禁思考起来。

  他和李硕珉从小一起长大,一直受李硕珉的照顾。回首以往,徐明浩发现,自己的记忆中,最多的就是李硕珉。开心的时候第一个找的是李硕珉,难过的时候找的是李硕珉,生气的时候也会找李硕珉。在不知不觉中,李硕珉似乎占据了他生活的所有,但徐明浩并没有觉得难受,反而觉得很放松,很开心。若问为什么,也许只是因为,那人是李硕珉。是温柔,善良,细心的李硕珉。

  徐明浩是感情有点迟钝,可经历过金珉奎这件事的他,对感情之事也很敏感。想起和李硕珉相处的时候,再想想和李硕珉相处的时候,徐明浩不禁怀疑起自己,当年的自己,是真的喜欢金珉奎吗。也许是喜欢过,不然不可能在金珉奎提出分手的时候,那么痛彻心扉。但喜欢上金珉奎的时候,却绝不是在高中,不是大一。『是什么时候呢。』徐明浩开始思考。

  初遇金珉奎的时候,徐明浩被金珉奎的热情所吸引。金珉奎像个小太阳,温暖着身边人,和他相处,很快乐。金珉奎有时候也很霸道,会因为它不开心,这样明显的因他不开心,这让徐明浩觉得很稀奇,也开始关注金珉奎,然后意外发现,他们的共同喜好基本上一致,这让徐明浩对金珉奎的兴趣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喜欢和他相处。

  直到大一金珉奎告白的时候。那时候,徐明浩认为,自己和金珉奎相处很开心,会关注金珉奎,和他的喜好也基本上一样,虽然有时候小打小闹,却也没有真的生过气。徐明浩觉得自己可以和金珉奎试试,便同意了。直到李硕珉出国,那时候,徐明浩真的很难过。那段时间,是金珉奎一直陪在他身边,照顾着他。是金珉奎陪徐明浩熬过了那段难过的时间,所以那时候,徐明浩是真的喜欢上了金珉奎。

  徐明浩喜欢上金珉奎后,徐明浩是真的吧金珉奎当成袭击喜欢的人对待的,所以在金珉奎和他分手的时候,徐明浩才会那么的痛苦。但是,徐明浩也不是放不下的,所以伤心过后,知道没有和金珉奎和好的可能后,徐明浩选择出国,希望将金珉奎从自己心里剔除。

  最后,结果虽然有效,但却还是不能将金珉奎的影子完全从自己心里剔除出去,直到他见到李硕珉。见到李硕珉的时候,其实徐明浩有种想要流泪的感觉,但徐明浩想要回隐藏自己的情绪,在从巴黎回来后,徐明浩隐藏情绪就更强了。但是,在李硕珉的面前,却还是没有作用。

  这是徐明浩刚回来的那天晚上的事。那天,吃饭的时候,他们聊到了金珉奎的事情,因为那时候,徐明浩还没有完全将金珉奎从自己心里剔除出去,所以聊起的时候,徐明浩的内心还是会难受。但徐明浩却将情绪隐藏的很好,就连尹净汉也没有发现异常。但是,吃完饭,李硕珉送徐明浩回家的时候,在车上聊天的时候,李硕珉说道:

  “明浩,在我面前不用这么坚强。就算金珉奎在你心中还有位置也没关系,一切有我。”

  这句话,让徐明浩的眼眶红了。也是那个时候,李硕珉的影子渐渐开始取代了金珉奎,直到金珉奎的身影从徐明浩的心里彻底清除。

  『硕珉,你对我到底是我想的那样,还是单纯是因为我们从小一起长大,只是为了照顾我呢。』徐明浩虽然明白了自己对李硕珉的感情,但因为受过一次伤,徐明浩害怕了。他相信李硕珉,却对自己不自信了。

  一个月后,DK和∞发布了他们的第一件合作品,以蓝色调为主,白色调为辅,∞设计的衣服,搭配DK的宝石首饰。设计独特,却能从着蓝白色调的服装上感受到温柔,就像温柔的水一样。

  在衣服装发布的半个月后,他们收到了来自金珉奎对他们发来的合作请求。看着眼前的邀请函,徐明浩陷入了沉默。李硕珉担心的说道:

  “明浩,如果你不愿意的话,就拒绝了吧,反正我们也用不着一定要和他合作。”

  “没事,去吧。当年他说因为它母亲想要门当户对的人,既然如此,就送份大礼给他吧。再说......不是有你在我身边吗。”

  徐明浩的这句话直击李硕珉的内心。徐明浩的确很温柔,但和李硕珉一样,如果你曾经让他们伤心,那么他绝对会反击,而且是反击得漂漂亮亮的。

  一周后,金珉奎带着他父母介绍的女孩儿,坐在李硕珉的招待室,看着进门的李硕珉和徐明浩,直接傻了。

评论(9)

热度(2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