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墨

奇葩群聊欢乐多

看看这张是谁被嚯嚯呢~

  

Chapter   3

【星照烛窗】:学艺的小二哥就是最可爱的!

【瑾瑜安雅】:这话我赞同。

【月映文墨】:+1

【不夜侯】:+2

【牧野】:+10086

【塔】:+身份证号码

【清友】:虽然但是,这会儿,是家变后最快乐的吧,之后....

【月映文墨】:你闭嘴!{冷漠jpg}

【非猫莫鼠】:我与你无冤无仇,为何突然刀我?{捂心口.jpg}

【清友】:咳,我只是实话实说..

【月映文墨】:上啊!揍他!

【千里不留行】:揍!

【星照烛窗】:只要我们刷得快,悲伤就追不上我们!

【清宁阁阁主】:憨憨孩子欠收拾。

【清友】:放过我!我不说了!{大哭.gif}{顶锅盖逃跑.jpg}

提及家变两字,杨戬的脸色很是难看,周身的气场也凌厉起来。

其他人面面相觑,却不知道说些什么。神话故事他们多少也知道一些,对于群聊中的家变两字也有了点猜测。

叶红影本来想问你报仇了吗。却突然想起杨戬的仇人...好像是玉帝来着,便没出声。

【不夜侯】:话题真是一如既往变得快。

【非猫莫属】:对了,让逸龙去送死是什么个情况。

【塔】:这个啊...

【清友】:我知道!简单来说就是,鬼塚其实是布成龙和逸龙宝宝两个人的仇人,但因为那会儿是布成龙和上官红的婚礼前期,他爹说了一堆话,意思就是,让逸龙宝宝一个人去对战鬼塚。

【非猫莫属】:....我刀呢????

【塔】:我没记错的话,当时他爹好像...还说了一句:现在只有你和成龙勉强可以和鬼塚一战。

【瑾瑜安雅】:重点在勉强两个字上面。

【月映文墨】:有一件更气的。

【非猫莫鼠】:?

【清宁阁阁主】:啊...我想起来了...

【牧野】:我觉得这件事对于非非可能更气吧。

【非猫莫鼠】??求别打哑谜。

【事了拂衣去】:你可还记得你最喜欢那个角色?

【非猫莫鼠】:猫儿啊。

【清友】:我知道!那个爹和包爹是同一张脸!

【非猫莫鼠】:....???!!!

“?????”

这下不光是萧逸龙傻了,展昭和白玉堂也跟着傻了。

“同一张脸,是哪个包大人?”

杨宗保好奇。之前了解了一番后便了解到,白玉堂和展昭认识的包大人虽然都是好官,但并不算是一个人,光是脸就不是一张。当然,还是有共同点的,那就是他俩都有个绰号,叫包黑子。

“所以,逸龙你的那个父亲,会不会跟包大人一样黑啊。”

“....还是挺白的?健康肤色?”

本来在情绪中的萧逸龙突然听到朱寿的疑问,一时也是没想到,愣了一会儿后说道。

朱寿托腮思考了一会儿,说道:

“那还是不一样的嘛。”

“你重点是不是不对。”

卓东来也有些无语。他没搞错的话,这个朱寿,是个皇帝吧。

“但是在这儿我又不用处理什么事物,在乎那么多干嘛,别这么死板。”

朱寿理直气壮的说道。卓东来发现这也没毛病,便也没再说什么。

【非猫莫鼠】:好的,已经在生气了。{微笑.jpg}

【清友】:啊,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爹好像都没有让墨灵夫人见逸龙宝宝的最后一面来着,直接下葬了。

【瑾瑜安雅】:....

【清宁阁阁主】:自信点,去掉好像。他不仅没让墨灵夫人见儿子的最后一面,还不允许做娘的报仇。

【牧野】:不让报仇其实也能理解,毕竟是决斗输,但那话就特别找打。

【不夜侯】:想起来了,因为我印象特别深刻。大致是:逸龙输了,是逸龙技不如人,巴拉巴拉的。

【月映文墨】:我去他的技不如人!但凡逸龙宝宝的剑好一点都不至于会输好吧!!!!{火冒三丈.jpg}{满脸脏话.gif}

【星照烛窗】:冷静,冷静墨墨!{顺毛.gif}

【事了拂衣去】:回想起当时墨墨屠了我私聊的时候了...

【千里不留行】:她还屠了群聊画面....

【不夜侯】:想起了之前墨墨看祖师爷的时候了...

【牧野】:墨墨好容易的激动的。

【月映文墨】:说的像你们当时不激动一样。

【千里不留行】:我们激动啊,但至少不会屠了群聊。

【清宁阁阁主】:我们当时又不是一个人看的,所以稍稍好一点。

【事了拂衣去】:谁叫你当时一个人看的。

【月映文墨】:{白眼.jpg}

【塔】:当时我也可气了,不过还好松松在我旁边来着。

【星照烛窗】:那会儿我不在,我回去后发现墨墨闷闷不乐的,安慰了好久。

“这爹,我觉得不要也罢。”

卓东来挑了挑眉,说道。萧逸龙看着那些内容陷入了沉默,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输了是输了,这没有问题,但是不让做娘的见儿子的最后一面,就是他的不对。而且他对一个刚失去孩子的母亲说那种话....真的就是讨打啊。”

戚继光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叶红影看着萧逸龙,说道:

“这真的是亲爹?”

“有机会的话,我一定送你一把好剑。”

白玉堂看着群聊中说萧逸龙是输在剑的质量不好后很是心梗。张三丰看着群聊中的祖师爷三个字,眼睛一跳,有种不祥的预感。

“不过,看来你那个便宜爹,把这群人气得不轻啊。”

花寒衣托着下巴,说道。萧逸龙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说什么。他想说他爹不是这样的,可他又能看出她们的维护之意。而且现在细细回想,的确有很多不对劲儿的地方。

俗话说,旁观者清。当跳出来用旁人的眼光看的时候,有太多的不对劲和没发现的细节了。

“先别想这么多,很多事说不清的。”

张三丰安慰道。萧逸龙点点头,脑子里却有些乱。

但是呢,群里向来不是安分的,不然也不至于常年话题跑歪。这不,虽然现在是吐槽萧逸龙的那个便宜渣爹,可最初的话题,是她们的脑洞。

现在,吐槽了一番后,话题终于拐了回去。

【月映文墨】:所以嘛,我想自己养逸龙宝宝,多可爱啊!我要是自己养,绝对不可能让逸龙宝宝过的这么苦兮兮的!至少一个给他一个完整的童年!

【千里不留行】:自己养宝宝多好啊。而且逸龙宝宝乖巧又可爱,还贴心,多好啊。

【星照烛窗】:那也是我和墨墨养,才不给你们养~

【牧野】:话不能这么说。不跟你们抢,但是可以我们去看看嘛。

【不夜侯】:不,牧牧,我们可以去拐~(坏笑.jpg)

【清友】:但是逸龙宝宝...也不好拐吧。

【不夜侯】:点点你哪边的。

【清友】:我是看戏的,就事论事嘛。

【月映文墨】:不错不错,这话深得我心。再说,我也不会给你们这个机会。

【清宁阁阁主】:而且你们说不定还不一定打得过逸龙吧。逸龙武力值挺高的,哪怕是小孩子。

【星照烛窗】:那必须的。而且还要给好多好多防身的法宝给逸龙宝宝!自家孩子自己护!

【事了拂衣去】:不对吧。你们是做二哥的妹妹养逸龙,不就是说逸龙是二哥的崽崽嘛?这样的话,要是有人欺负逸龙,二哥直接一个山崩地裂就过去了。

【清友】:只有我的重点在二哥生了逸龙吗?

【月映文墨】:......

【星照烛窗】:.......

【瑾瑜安雅】:......不愧是你。

【塔】:重点一如既往的清奇。

【清宁阁阁主】:谁说崽崽一定是生出来的?孕育不好吗。

【千里不留行】:自花授粉?

【清宁阁阁主】:......

【月映文墨】:滚!{一脚踢飞.gif}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一群人没人敢去看杨戬,毕竟杨戬的冷气在场所有人都能感受到了好吗!!!

“如果逸龙真的是你的孩子,你会用那个什么山崩地裂吗?”

“呵,那可能需要先让他体验一下天庭的十大酷刑,然后直接一个魂飞魄散赏给他。”

杨戬冷笑一声,说道。先不说他本来就郁闷,加上如果真的有自己的孩子,他宠都来不及,有人想欺负?找死!

“是个狠人。”

“我的孩儿,自然不能让人欺负了去。”

听到花寒衣的话,杨戬丝毫没觉得不对劲,而这话也很对白玉堂的胃口。

“不过看来逸龙很单纯也很讨人喜欢,所以才会想拐你吧。”

杨宗保打趣道。萧逸龙的耳尖泛起一点红色,有些不自在的说道:

“说笑了。”

“不过,真的有不怀孕就可以生孩子的方法吗?”

叶红影对此很是疑惑。此话一出,场面再次沉默。没一会儿,杨戬开口了:

“灵石也是可以孕育生命的,毕竟石头都能孕育猴子。”

说到猴子,杨戬眼睛一挑,很是不耐。要知道,孙猴子不止一次在杨戬的雷点上蹦跶。

“原来孙悟空是真的存在啊。”

展昭愣了一下。杨戬冷哼一声,很是不屑:

“不过只是一只鲁莽的死猴子。”

“要是有时间可以和他切磋一场就好了。”

戚继光兴致勃勃。杨戬嘴角一抽,说道:

“那可能他之后就直接缠上你了。”

“要是有机会,我们之间也可以切磋一番不是吗。”

李寻欢笑意盈盈。卓东来听闻笑了两声,说道:

“求之不得。”

“是个好主意。”

叶红影和萧逸龙也是眼睛一亮。倒是展昭不知想到什么,叹了口气。

评论(20)

热度(2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