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墨

大二×小二(前后有意义),估计会比较虐?

结局应该会是双结局,水仙向,注意避雷

另外,大小二是师徒,篇幅不会很长,可能有的情感描写不到位,见谅

全员好人,大家都是演员。演的是谁呢?演的是天条。

因为全员演员,估计故事线会改很多,注意避雷!

可能会比较刀?虽然我个人认为还好来着……

简介:

大二(清源):我的一生从未失去过什么,母亲我救出来了,妹妹我保住了,外甥出息了。我原以为我运筹帷幄,一生不会有所失去,却不曾想世上依旧有我无法顾全的东西。你是我一生中的意外,原谅我当初是为了利用你才收你为徒。自以为对你无情,却不知早已将一颗心落在你的身上。原来失去的滋味是那样的,刻骨铭心是你用你的生命为我上了这沉重的一课程。

  

小二(杨戬):从我有记忆以来,一直到遇到师傅,都是一片的黑暗,如同龟裂的土地。当遇到师傅后,我以为我的人生中有了光,土地得到滋润,光亮照进黑暗。可事实上光亮从不属于我,我的世界仍是一片黑暗。我明明知道你不过是在利用我,可得到光亮后的我,又怎么甘心放弃?如果这是你的愿望,我愿意付出我的一切去将它实现。


评论(6)

热度(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