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墨

泪与灯花落【宝莲灯观影】

视频BV:BV1kK4y1C7QR

可以留留评论,推荐一下你们的视频

对于适合揭露猴子身份的视频,有推荐吗?

  

Chapter   1

【一阵激烈的音乐响起,杨戬率领一众人在瑶池护驾。

一身银甲,手持三尖两刃刀,威风凛凛的杨戬此刻脸上神色不明。

随后是在真君神殿身边还是梅山兄弟和哮天犬,身后不断出现天兵。

但下一秒,梅山兄弟和杨戬对站在了对立面。而杨戬的装扮,是一身黑衣,碎发被发饰别在身后,一身正气:

‘那就请四位一起上吧,免得浪费功夫。’

音乐变得更加强烈,不同着装的杨戬在不同的地方亮起武器。

身穿战甲的杨戬一个转身,变为了黑色战甲装,手中的三尖两刃刀跟孙悟空的金箍棒对上,两件法器的碰撞散发出强大的威压。

同样是亮武器,可一边是身穿常服,目光凛然,一边是身着银甲,满脸冰冷。

杨戬手持斧子打上天庭,面对十万天兵天将却依旧不落下风,却也未曾夺取一人性命。

一个看不清面容的男子朝着杨戬射去一箭,但杨戬眼睛一凝,手中折扇一开,利箭便在杨戬面前停住,随后几支利箭便飞了回去。】

“这个人,就是二郎神吗?”

看着视频中,那和他们有着相同面容的杨戬,李寻欢和展昭都有些发愣。

“杨戬和梅山兄弟对峙那会儿...是什么时候?”

敖春好奇的问道。梅山老大叹了口气,说道:

“当时是我们还没结拜的时候。”

“是啊,当初就围攻过二哥一次,自然可以毫无负担的再来一次。”

杨婵的表情冷冷的。梅山兄弟想要反驳,却发现的确是事实。老六因为之前小玉的话起了疑,所以此刻更不可能反驳。

“不说那杨小圣人品怎么样,武力的确强。”

“可他太自负了,打不过我们。”

猪八戒哼哼两声说道。孙悟空本来没觉得哪里不对,但杨婵的一句话却点醒了他。

“是吗,大圣跟二哥旗鼓相当,既然你们觉得你们可以成功围攻二哥,不如也去试试围攻大圣好了。”

“那娘你这么说,不是我们几个人加起来,实力不就可以跟师傅想当吗?”

沉香忘了之前杨婵的态度,问道。但杨婵并没有理会沉香,深深看了他一眼后,接着看向了水镜。

而反应过来的孙悟空眼睛一眯,发现好像有点不对劲儿。

【{一拳一掌一招一式 一身正气全不怕 

一言一行一步一影 一段传奇走天下}

杨戬单手跟沉香对打着,闪过的侧脸面无表情,可眼中似乎闪过一抹怒其不争。

一生黑甲的杨戬虽然依旧凛然,但相比银甲却带着一丝柔和。

{我不是来当英雄的 我是来揍你的}

一个银发的人有些许狼狈的单膝跪地,而杨戬却侧身,面露不善的看着那人。

两人实力都不弱,法力形成明显的对抗,下一秒,豁然开打。

{一拳一掌一招一式 一身正气全不怕

一言一行一步一影 一段传奇走天下}

镜头一转,便是杨戬和梅山兄弟打了起来,拳拳到肉,动作干净利落。

杨戬并不在意身后打起来的众人。随后淡然的将手中的折扇一开,蓝色法力涌出,敖红便飞了出去。

杨戬看了看脚边的大石,折扇一扇,那石头便飞了出去。

折扇一指,本想攻击的敖红便被定在了原地,动弹不得。

{我不是来当英雄的 我是来揍你的}

杨戬压制性的和猪八戒打着,一个转身,变成杨戬抓住那银发男子衣服的一角,往后一拖,便被杨戬摔倒在地。】

“那个银发的人是谁啊,居然跟杨小圣打的有来有往的。”

孙悟空好奇的问道。猪八戒思考了一下,说道:

“想起来了,是三首蛟。”

“三首蛟?”

没听过这名字的沉香很是好奇。但沉香的问题没有回答,因为知道答案的杨婵和玉鼎此刻根本不想说话,其他人基本上也不清楚。

只是,通过这视频,孙悟空越发怀疑杨戬对阵沉香是不是放水了。

从目前杨戬展现出来的战斗技巧来看,沉香还有些不成熟,杨戬对付起来应该是绰绰有余的。

  不仅是孙悟空在怀疑,沉香也不禁代入了视频中跟杨戬对打的人,发现自己对于杨戬的很多招,应该都挡不住。

  只是很快,沉香便以为是杨戬自负导致的。

  “三首蛟沉香这小子都不一定打得过,他怎么可能打得过我徒弟。”

  玉鼎摇着扇子,恨恨的说道。只是众人还没来得及反驳,李寻欢的眼睛一亮,说道:

“好功夫!有机会真想和他比试比试。”

“嘿嘿,我徒弟可是阐教三代首座弟子呢,功夫自然了得。”

玉鼎骄傲的说道。同时,特意在阐教三代首座弟子上面加重了声音,满意的看到哪吒的脸色一白。

玉鼎现在只以为哪吒参与了围攻,并不知道哪吒也重伤了杨戬。

而哪吒反应过来后,脸色惨白,他居然把杨戬的这一层身份给忘了!

【{我只想做一个 低调的习武之人

你可能误解了 低调才欺人太甚}

杨戬一个翻身躲过攻击,横撇一眼,眸中是看不懂的情绪。

华山下,被围攻的杨戬随手拭去嘴边的鲜血,无人看见的眼底带上了点点笑意,因为他知道,计划马上便能成功了。

面容奸诈的狐妖带着两名战神,得意的看着端坐庭院中的杨戬。

{我武德是为仁 所以要低调的教你学做人

我练武为传承 为守护重要的人}

杨戬偏头看着来犯之人,猛然站起,说中折扇握于手中,气势凛然,亦无所惧。

杨戬一个不查,倒飞而去,将身后的小桌压得粉碎。

而下一秒,杨戬不在留情。法力由内而外的溢出,带动了衣袖和长发,手紧握成拳,缓缓抬起的眸子满是战意。

听着身后之人再一次的要挟杨戬再也忍不住,撩起衣袍,转身便是一脚踢向那不知死活的天奴。

{五千年的武魂 不耍狠气吞乾坤

若犯我的自尊 以咏春教你尊重是什么}

若不是为了那数万百姓,杨戬怎可能受他的威胁亲手压妹?如今这一下,杨戬再也忍不住,手中三尖两刃刀挥动,终结了他的生命。

身后的梅山兄弟皆是一脸愤怒,同样恶心与天奴的作为。

杨戬击飞孙悟空,一脚踩住,眼中满是凶狠,只是最终也没做什么。

杨戬实在看不上刘彦昌,警告了一番后便打算转身而去,可刘彦昌却不知好歹的冲上来想要理论,杨戬不耐烦的一个挥手,直接将其击飞。】

“好!好!好!哪吒你好的很!”

被气得说不出话的玉鼎双眼通红,恶狠狠的说道:

“太乙真是收了一个好徒弟!”

“可是师伯!明明是杨戬他!”

“住口!哪吒我问你,你是否还记得你是阐教弟子!记得我徒儿是阐教三代首座弟子!不说我徒儿做了什么,就算真的做错了,也轮不到你教训!”

听到哪吒反驳,玉鼎再也忍不住,呵斥道。听到这话,哪吒脸色彻底白了。

他怎么忘了,不管杨戬犯了什么错,他都不应该出手的。

杨戬是阐教的首座弟子,是玉鼎的徒弟,就算做错了事,也该有玉鼎或者师门处决,而不是他,他越权了。

“哪吒兄弟。当年,你救我兄妹与危难之际,我们很感谢你,但是,之后我和二哥皆救过你一次,所以至此之后,我们两清。”

杨婵也通红着眼睛说道。哪吒惊讶的看着杨婵,猛地想起,当年金身第一次被毁,是杨婵守了他三年。

第二次金身被毁,虽是太乙替他重塑金身,可时间却是杨戬牵制天兵而来的。

“对不起二哥...是婵儿不好...”

杨婵看着水镜中隐忍的杨戬,喃喃道。当年若不是自己抱着侥幸的心理,也许她的二哥也不会受天奴的要挟。

明明她该很清楚天奴的为人,却还是将把柄给了天奴,以至于他的二哥受他威胁。

“天奴,居然是他杀的?”

猪八戒有些震惊。要知道,天庭就没人看天奴顺眼过。之前听闻天奴被杀,他还奇怪是谁这么勇,心底还默默赞赏来着。

【{大伙都来啦就一起上吧 打完刚好茶未凉

我不当英雄只想来揍你 英文大意是beat you up}

音乐的腔调一变,依旧是同样的人,依旧是围攻,被围攻之人也已同样的。

镜头围绕着杨戬转了一圈,风带起他的长发,杨戬的眼里是不屑,也是难过。

还意气风发的杨戬跟三首蛟打的风生水起。

为了治理弱水,杨戬和那时的梅山兄弟打了起来。

明明是一对四,可杨戬丝毫不惧,霸气凛然,这是他的自信,也是他的骄傲。】

“真是好本事,能力不够就以多欺少是吧。”

玉鼎嘲讽道。猪八戒不乐意的开口:

“这明明是他自负吧。”

“但李某认为,即便是他自负,也应该是用自己的能力去打败。围攻,实在不光彩。”

李寻欢发表着自己的意见。展昭也点点,表示赞同,他也看不上围攻的手段。

“那他也大可找人来啊。分明是没人站他那一边,明明是他做人失败!”

敖春不气的反驳。李寻欢轻笑,说道:

“这恐怕,是他自己的性格原因吧。”

“没人?一条小龙知道什么。戬儿手下一千二的草头神,你管叫没人?”

玉鼎冷笑。听到玉鼎的话,梅山兄弟一顿,一股凉气冲了上来。

是啊,杨戬是有草头神的。既然如此,怎么可能是没人。但凡有草头神来拖着他们,或者杨戬派出草头神去找人,沉香都不可能平安无事。

【{一拳一掌一招一式 一身正气全不怕

一言一行一步一影 一段传奇走天下

我不是来当英雄的 我是来揍你的}

杨戬的动作干净利落,毫不含糊,也没有拖泥带水的多余动作。

梅山兄弟虽有四人,可打起来却没占到丝毫上风,甚至隐隐有落败的趋势。

{一拳一掌一招一式 一身正气全不怕

一言一行一步一影 一段传奇走天下

我不是来当英雄的 我是来揍揍揍你的}

杨戬看着对面的沉香,目光带着打量,随后收起武器。

和沉香一战,沉香的破绽不少,可杨戬却当没看见一样,打起了一点指导战的感觉。

面对玉帝,杨戬神色不善,但最终隐忍下来,转身便走。

最后的一幕,停留在杨戬的回眸。没了以往的冰冷,带上了一抹温和,嘴角轻提,勾起一抹弧度。】

“...沉香,别说俺老孙说的不好听...这杨小圣跟你打的时候,怕不是放水了吧。”

孙悟空神色复杂的说道。沉香没有说话,因为他也看出了这一点。

现在的他不是之前什么都看不懂的小孩子,经历了这么多场战斗,他要还看不出来,会被揍的,甚至他自己都瞧不上自己。

“沉香,用你的眼睛好好看看,看看你的过去。还有你们这些人,都好好看看。”

敖红的目光扫过众人,意味深长的说道。

哪吒和梅山兄弟总感觉听出了一点嘲讽,想要说什么,却张不开口。

“沉香,你可知道,二哥他在天庭,有个称呼。”

“什么?”

听到母亲终于跟他说话了,忙不迭的问道。

“三界战神。”

杨婵深深的看了一眼沉香,吐出了四个字。

“说实话,我挺好奇的。司法天神是文职吧...为何他也是三界战神呢?”

“天庭...也缺人吗?”

展昭的真挚提问,让一众人不知道怎么回答。而这时,展昭的一句一问,再次提醒他们一个遗忘的点:

“神话故事中,二郎神解决了很多妖兽,那二郎神的真实实力,你们不是应该很清楚吗?还有封神之战。”

这一句直接让哪吒的脑海瞬间炸开。

“诶?哪吒你怎么了?”

  敖春扶着踉跄的哪吒,担忧的问道。哪吒神情恍惚,呢喃道:

“我居然忘了....我居然忘了当初封神之战,二哥可是一战成名啊...”

“封神之战到底是?”

沉香敖春等人都是晚辈,对于封山之战只是听过,却完全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哪吒说道:

“封神之战的缘由你们可以不必知道,但你们要知道,现在天庭里的战力,一大半都来自当初封神之战。而当初的封神之战,二哥一战成名从不曾吃败仗,但后来二哥却自清去押运粮草了...”

“你以为这是为什么。”

玉鼎冷眼看着哪吒,道:

“封山之战本就是针对三教的战斗,因封神之战,阐教和截教有多少弟子被迫受限于天庭你不清楚?至于戬儿去押送粮草,不过是为了保护他罢了。结果...呵。况且,战斗,往往粮草更重要,没有后勤,没有粮草没有体力,纯靠命拼吗?况且,戬儿也不过是...看透了封神之战的本质,不愿掺和罢了。”

玉鼎嗤笑一声。随即玉鼎又想到什么,说道:

“你自己,怕不是忘了当初化血神刀的事吧。封神之战,你才是全程跟着的那个人,你不应该更清楚吗。”

哪吒如遭雷击,瞪大双眸,终于想起了这些陈年旧事。回想之前的那些战斗,哪吒终于反应过来,杨戬从始至终,根本就没有用全力跟他们打过。

不等哪吒说话,水镜浮起波动,下一个视频缓缓出现。

评论(56)

热度(48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