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墨

奇葩群聊欢乐多

Chapter   11

  杨戬当初是真的看不上刘彦昌。先不说思凡本就触犯天条,刘彦昌虽然人不错,但就像群中所说,有杨天佑的珠玉在前,杨戬自然看不上刘彦昌。

  况且,自己辛辛苦苦养大的白菜突然被猪拱了,谁乐意啊!

  一想到这儿,杨戬的拳头又硬了。

  李寻欢低下头,思考着自己过往的行为,本还想看看他们会怎么看待其他事,结果他们又又又歪楼了。

  

  

  【月映文墨】:他们这些事儿,说个几天几夜都没问题,所以我们还是继续讨论脑洞。

【千里不留行】:也是。等等,说起这个,我突然发现,做暗卫的话,工作归工作,但是还没有五险一金,还不能经常见二哥,还要被欺负……{傻眼,jpg}

【不夜侯】:你可以和二哥告状嘛,二哥罩着你

【塔】:二哥:……你的家务事,何况他也算是我兄弟

【牧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得好大声!

【瑾瑜安雅】:二哥:单身,但要管小情侣吵架

【清友】:我笑的好大声{拍桌狂笑.jpg}

【千里不留行】:我我我我……二爷,你不能这样,至少涨个工资,我还要养老婆……

【事了拂衣去】:你就这点出息

【清宁阁阁主】:就是,你就要涨个工资?好歹再让二哥给你出出主意。

【千里不留行】:……不能和钱过不去不是?委委屈屈~再说,二哥自己都是个单身狗。

【非猫莫鼠】:你也不怕二哥打你。

【事了拂衣去】:他肯定会说,二哥打不到他。

【见微知著】:仗着二哥看不见是吧。

【瑾瑜安雅】:哟,微微来啦。

  

  

  杨戬脸一黑,怎么话题又转他身上来了。

“五险一金是个什么东西?”

看着群聊中出现的陌生词语,叶红影问道。水镜简单给他们解释了一下后,展昭看着杨戬,说道:

“我觉得涨涨工资还是可以的。”

“他要真是我暗卫首领,我自然不会亏待他。”

杨戬一头黑线,他是那种会克扣工资的人吗?【事了拂衣去】说得对,也就那点出息。

不过转念一想,好像以他们的角度来说,也的确不会跟钱过不去,更别说还是赚老婆本。

“原来,神仙也管婚姻吗?”

朱寿一脸长见识了的表情。杨戬白了朱寿一眼,说道:

“婚姻归月老管。况且,红线也是牵的凡人。”

“哈哈哈哈!!!原来,神仙也单身啊哈哈哈!”

  白玉堂看着单身狗的那一段笑的很是开心,展昭一旁捂着脸,已经放弃拯救了。

  杨戬脸黑了,但横撇了白玉堂一眼,说道:

“我每天的工作,是人间一年的量,同时还要上朝和除妖。要不,你来帮我处理这些事物,我去谈恋爱?”

“.....单身挺好的,嗯,请保持!辛苦您了!”

白玉堂瞬间止住笑声,鞠了一躬说道。

  

  

【不夜侯】:哦对,我还要祖师爷

【月映文墨】:你作为表哥的器灵,怎么跟祖师爷挂钩?

【牧野】:那我想好了,我是卓爷安排在表哥身边的卧底,结果我也叛变了跟着表哥

【月映文墨】楠墨:你要不要....给自己搞得高大上一点?看看酒酒和荔枝,暗卫头头诶。

【牧野】:不用,我就是个颜控卧底

【千里不留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牧牧不愧是你!

【星照烛窗】:....莫名觉得卓爷好惨

【不夜侯】:表哥去武当山,飞刀解决坏人的时候祖师爷出现啦,祖师爷仙风道骨看出表哥的刀非常刀,乃是正义之刀,因而蕴育出器灵,器灵由于祖师爷帮忙开光,因此可以连接表哥与祖师爷,怎么样?

【瑾瑜安雅】:感觉不错,也合理。

【牧野】:虽然卓爷也很香,但我是卓爷培养出来的,天天看他,而且他太严厉了,派出去遇到表哥就沦陷了,看着他每次虚弱的模样,我这满满的保护欲就抑制不住,叛变了

【塔】:哈哈哈哈哈哈哈,英雄难过美人关

【清宁阁阁主】:你确定不是看到表哥身边的茶茶而叛变?

【非猫莫鼠】:嘘,看破不说破。

  

  

“?????”

众人看着他们的一系列操作,懵了。

“颜控卧底???这不就代表,一遇到好看的,就叛变了???”

白玉堂震惊。颜控他理解,但是颜控叛变他就不理解了。

“开关...好像,确实说得通...”

张三丰嘴角抽抽,发现这居然还特么挺合理的。

“英雄难过美人关....他说的是寻欢大哥还是那位茶茶?”

萧逸龙认真的思考着。白玉堂揽着萧逸龙,笑了两声后,打趣的说道:

“那你有没有想过,他们说的美人关,其实是他们两个吗?”

“可我们的容貌一样,这不相当于将我们所有人都囊括进去了吗?”

“....”

朱寿的话让白玉堂的笑声一顿,然后郑重的对着朱寿比了一个大拇指。

朱寿本来还没懂什么意思,转头移开其他人,脸色冰冷的,泛红的,黑了的,笑意盈盈的,但都看向一个人,他自己。

哦豁,朱寿明白了,打开折扇,挡住自己的脸,也挡住他们的视线。

“最好别让他们说的成真!”

卓东来有些听不清情绪的声音缓缓响起,朱寿这才探出一双眼,接着看向群聊。

【月映文墨】:我突然想到一个巨社死的

【清友】:什么啊?

【星照烛窗】啊~这个啊,当时因为墨墨想不出来先开哪个坑,所以让我掷骰子。

【千里不留行】:我有种不想的预感,我觉得不会是什么好的。

【牧野】:我倒是很感兴趣,反正遭殃的也不会是我和茶茶{吃瓜.gif}

【月映文墨】:因为两次结果都是群聊,突然有了个想法,就是你说如果群聊后,二哥他们是带着我们群聊的记忆去到的一个时空,发现之后发生的事情跟群聊的内容有高度重合....

【见微知著】:我似乎看到了画面

  

“哇哦,我感觉会挺有趣的诶。”

白玉堂饶有兴趣的说道。反正他们的话中没提到他,他乐得看戏。

“你们也跑不掉。他们现在很多都还没说,但我打赌,他们的那所谓的脑洞里,绝对是将我们在场所有之人都囊括了进去。”

杨戬双手环胸,挑了挑眉,说道。

评论(98)

热度(31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